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五月置业碰上"营改增"北部四盘为刚需族省钱

房天下  作者:郭小满  2016-05-06 07:01

[摘要] “营改增”正式实施二手房税负降低,备受青睐的二手房真的就那么好吗?秦皇岛刚需新房和二手房对比你会做何选择?

5月1日起,营改增全面推开。二手房交易税负明显降低。对于整个二手房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很多购房者会在新房选择无法满足的时候选择转战二手房市场。举个例子,一间二手房房价为100万元,过去营业税税率为5%,需要交50000元营业税。而现在改为增值税后,100÷(1+5%)×5%=47600元,需要交47600元税,比之前营业税体制下少交税2400元。

营改增


秦皇岛本地购房者目前基本上处于,市中心价格高,开发区房可选择源少,海景让就是看看的阶段。并且在近两年中整个秦皇岛的新入市房源增加量越来越少,二手房市场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如果是一步到位购房的话,小满推荐还是新房更合适。

首先,二手房看似总价低,其实好的位置房源二手房价格要高于新房,特别是在年后二手房市场调整之后。

新房二手房房价对比


其次,如果是一步到位的安家置业的话,二手房的装修、设计都要拆点从新做,这笔费用加起来并不低,除非你不是太在乎,前任房主又很懂得装修、爱惜房子。

二手房装修


再次,二手房买卖存在很大风险,二手房销售人员很多都是非正规的中介。虽说是摆在眼前的房源情况,但是,很多购买二手房业主都存在或多或少的被蒙骗的感觉。如果你不是一个很精明的人一定要对中介敬而远之。

中介


后,秦皇岛二手房老旧的楼体容易出现管道堵塞,漏水等问题,老旧社区物业管理方面和新社区对比存在很大的差距。对于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年轻人来说,二手房会添加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老旧社区


如果你是刚需族,因为手头资金紧张而为买房发愁不妨看看下面几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