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不得不服!2016年新买房真相曝光(多图)

房天下  2016-01-10 07:01

[摘要] 秦皇岛楼市总是有一些购房真相,这些你真的不得不服!

买房好比唐三藏的西天取经,总会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修成正果,在秦皇岛买房说简单也并不简单,但是在你买房的时候肯定想要知道别人是怎么选择的,秦皇岛购房者总是有一些购房真相,你不得不服。圆饼图告诉你真相,看看2016年买房你要注意些什么。

1、如果你足够有钱,你会买哪里

秦皇岛买房四大真相曝光

买房区域

原因分析:秦皇岛海港区还是大部分购房者想要购买的区域,不考虑价格因素来说,住在市区当然是更方便,市区发展的比开发区和北部都会好,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学区上来说。

海港区项目推荐:耀华板块七中教育地产、环岛附近楼盘

汤河铭筑

网友大实话:

伟大的唐老板_weibo
价格:5 地段:5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汤河铭筑整体上还是挺好的,地理位置很好,周边的配套都很全,距离市中心也近,上下班很方便。尤其喜欢它们的6号楼,和前面的11号楼间距很大,采光非常好,而且户型通透。虽然9号楼号称楼王,但是一旦它前面再加盖别的楼栋的话,肯定会影响采光的,项目的绿化和人车分流做的也非常棒,继续关注ing。

汤河铭筑价格:均价7300元/平米。

汤河铭筑在售房源:一期5#(33F)、6#(33F)、9#(33F)、10#(33F)、11#(33F)。户型面积78平米-198平米,其中9#楼内户型均为大户型,户型面积168平米—198平米。

汤河铭筑价格优惠:全款购房可享97折优惠,贷款99折优惠,总房款直减2万。

汤河铭筑交房时间:一期2016年6月31日交房。二期2016年10月交房。

汤河铭筑工程进度:一期现已全部封顶。二期现已动工。

汤河铭筑接受本地和异地公积金贷款,其中异地公积金只可使用一次,公积金贷款首付20%起。

汤河铭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港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0月3#4#6#7#交房开发商秦皇岛市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上半年3#4#6#7#开盘
户型
三居室(127.40㎡)五居室(198.65㎡)四居室(168.95㎡)

地理位置图

不得不服!2016年新买房真相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