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实施和你有"几毛钱"关系?

房天下  作者:郭小满  2016-07-27 07:01

[摘要] 近日“房贷利息抵扣个税”政策实施引起各行业的激烈讨论,对于三线城市秦皇岛来说能够影响到的可能就是少数高端购房者。

远洋·海悦公馆

远洋地产在秦皇岛河北大街开发的各个项目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一方面是远洋地产的实力基础,一方面主要是远洋地产各个项目的区位选择(河北大街白塔岭附近,奥体中心对面)。其中远洋海悦公馆项目就是远洋打造的高端住宅的项目之一。

 远洋海悦公馆项目目前在售房源价格均价8500元/平米,主要集中在9#、10#、11#小高层楼栋;户型面积为177㎡、222㎡、226平米,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高价位大平米肯定是难以接受的,但是对于条件允许的购房者来说远洋海悦公馆肯定值得选择。

社区内部实景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远洋海悦公馆项目位于河北大街西段308号(奥体中心斜对面),周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北大学环绕;海悦公馆项目紧邻河北大街,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社区规划以“城市感”和“生态居住区”的理念展开布置,整个社区被赋予了田园诗歌般的自然景物和人与建筑之间的和谐氛围。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