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抢金九月8楼盘加推 两居户型受购房者青睐

房天下  2016-09-29 07:01

[摘要] 九月秦皇岛8楼盘加推,各楼盘两居户型价格实算。

2016年9月秦皇岛共有8大楼盘加推,其中包括金屋秦皇半岛、秦皇岛恒大城、汤河铭筑、中铁秦皇半岛、紫城秦皇半岛、南岭国际、南岭春天里、昌德花园;还有博辉万象城、中冶玉带湾等项目预计在9月加推。2016年去库存的政策指导下,秦皇岛新发售房源一直不多,时值金九月地产商助力市场推出这么多房源,对于购房者来说确实是一个购房良机,特别是苦于没有合适房源的刚需置业者。下面我们就这些加推楼盘做简单了解。

秦皇岛恒大城

推荐理由:秦皇岛恒大城非毛坯房源港城热销,9月10日35#加推,户型面积区间为85-124㎡;9月17日32#加推户型面积区间为86㎡——114㎡。86.17平米两居室,优惠前53.4254万元。

效果图

秦皇岛恒大城两居室户型

【秦皇岛恒大城86.17平米两居室】

秦皇岛恒大城全部房源均为非毛坯房源,86.17平米两居室户型单元两梯四户,中间位置采光较好;并且该户型设计为全阳户型,主卧与次卧均朝南向,主卧带阳台。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实景图

秦皇岛恒大城价格:高层均价6200元/平米。

秦皇岛恒大城项目优惠:1800元/平米非毛坯;中秋优惠提前享,高优惠达30万元。

秦皇岛恒大城施工进度:31#、35#楼建到地上2层左右。

秦皇岛恒大城在售房源:31#、35#楼在售;户型面积:85㎡——124㎡

秦皇岛恒大城交房时间:三期35#楼于2019年6月30日交房;31#楼于2019年6月30日交房。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701路车耀华东路站下车南行100米即到 乘坐3路、6路、7路、9路、12路、34路秦皇岛火车站公交站下车,沿北环路东行700米左转,沿耀华东路北行500米,路西;自驾路线:A路线:从秦皇岛火车站东行400米左转,沿耀华东路北行500米,路西。 B路线:从国贸饭店出发,沿民族路向北1.8公里左转,沿北环路西行700米右转,沿耀华东路北行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