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7月秦83盘推优惠 超值盘每平米劲省2000元

房天下  2016-07-08 07:01

[摘要] 7月份常规优惠楼盘有83个,占所有在售楼盘43.9%。海港区优惠楼盘达到35个,山海关区5个,北戴河8个,南戴河4个,东戴河14个,昌黎县10个;较六月相比优惠楼盘的区域基本一致,随着进度秦皇岛旅游旺季,南北戴河以及东戴河还有西浴场海景房优惠力度较大。

》》》冲关成功!1元抢购5折房 更有iPhone6 海景体验房免费抽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 秦皇岛楼市在售住宅楼盘189个中,其中2016年上半年还是有不少的项目推出了各种形式的优惠,四月份达到了顶峰,之后随着市场形势变好,旅游旺季的到来,相对优惠力度有些减少。7月份常规优惠楼盘有83个,占所有在售楼盘43.9%。海港区优惠楼盘达到35个,山海关区5个,北戴河8个,南戴河4个,东戴河14个,昌黎县10个;较六月相比优惠楼盘的区域基本一致,随着进度秦皇岛旅游旺季,南北戴河以及东戴河还有西浴场海景房优惠力度较大。

秦皇岛楼市优惠数据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几个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楼盘,给大家推荐一下。

公园里

公园里首期由10栋板式高层围合组成,位于城市西进桥头堡,西部开发区-城市中心区,两处地段便捷连接。公园里采用大围合式规划布局,仅20%建筑密度,近60%的绿化率;百亩中央景观园林,台地景观、立体绿化,港城首席多主题、多功能公园社区。

现在公园里的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CD户型一万抵十个点的优惠,像这款B户型是1.5万抵十个点的优惠。这款96平米的户型均价在5800元/平,优惠完的总价在51.6万元。这样总价是优惠4.08万元,算下来每平米劲省425元/平米。

公园里

户型赏析:2#3#5#7#8#B户型96平米两居室,经典通透两居室,厨房餐点相连,更加方便。“L”型超大操作面积让业主充分享受烹饪的乐趣。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精巧。主卧配有大角度观景窗,时尚且可享受更多阳光。

公园里

项目优劣势:公园里60%的绿化率,在整个秦皇岛小区的绿化排名中也是首屈一指的,项目目前是准现房销售,购买风险较小一些。其次项目有比较新潮的跃层户型设计,相信也是深受小年轻人的青睐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