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5月底港城房产风波不断 三大事件影响你的置业计划

房天下  作者:郭小满  2016-06-07 07:01

[摘要] 2016年五月底六月初对与港城购房者来说绝非一段平淡的日子,短短几天中房地产市场不断爆出惊人消息让购房者大跌眼镜。

2016年五月底六月初对与港城购房者来说绝非一段平淡的日子,短短几天中房地产市场不断爆出惊人消息让购房者大跌眼镜。

一、5月秦皇岛26个楼盘价格调整


房天下数据统计截止到5月30日,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秦皇岛5月共有26个楼盘价格作出调整,其中19个楼盘价格上涨,7个楼盘价格下跌,单盘价格浮动高达20%。在5月作出价格调整的26个楼盘当中,单盘价格浮动超过一千元的楼盘有4个,旅游地产项目10个,占38.5%。

秦皇岛19盘房价上扬,海港区价格平稳区县楼盘涨幅明显,房价下调的消息迟迟未到。

二、秦皇岛官方公布首批享受购房补贴房源

秦皇岛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关于参加购房补贴活动房源的公告公告中涉及到秦皇岛在售房源中33个项目和16个未售出房源项目。

购房补贴项目

三、秦皇岛疯了!2500元抢现房

房天下讯 "Lucky汇”来了!房天下”Lucky汇”6月首次登陆秦皇岛,本次活动落地秦皇岛铂悦山项目,届时铂悦山将推出2套5折特价房源!惊爆港城!

铂悦山

5月31日傍晚该消息一经放出瞬间引起了广大刚需购房者的关注。截止6月2日早上仅仅6月1日一天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83人,根据活动规则,再有17人报名参与该活动报名网友即可享受五折优惠,也就是按照上方表格的价格购房。

铂悦山lucky汇报名人数

铂悦山5着抢好房

一直纠结于总房款而观望的购房者们这些消息就像一颗颗微型炸弹一样一波波的震荡着你的购房计划。那么如果你想在6月份给自己的置业计划一个说法,会选择哪些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