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辣妈购房指南 改善+学区一网打尽

房天下  2016-03-11 07:01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适合作为辣妈们改善型购房需求的首选呢?房天下特别为港城广大辣妈们推荐几款户型合理、价格适中、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好房子。

 

雅绅鸿居位于河北大街沿线,项目对口小学为新一路小学,也是秦皇岛的重点小学之一,项目对面就是家惠超市,配套成熟,而且公交车非常便利,但是作为河北大街沿线的楼盘,出门堵是必然的。

雅绅鸿居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雅绅鸿居一期现房起价7000元/平米,二期1号楼起价6890元/平米。

雅绅鸿居优惠:购房享受96折优惠。

雅绅鸿居:主推95㎡二居、139.81㎡三居、139.15㎡三居房源

雅绅鸿居一期二期共计剩余房源90余套。

雅绅鸿居一期已交付为现房,二期预计2016年9月交房

雅绅鸿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港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1#交房开发商鸿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5月2日1#开盘
户型
二居室(104.61㎡)二居室(104.12㎡)二居室(83.92㎡)

 网友评价:

巧克力小龙虾LV1
价格:3 地段:4 交通:3 配套:5 环境:3
卖了这么长时间了突然又加了两栋楼。位置挺好,就是挨着火车道太近啊!都不能让人好好休息。

lzhbxeLV1
价格:4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位于河北大街,繁华地块,地理位置没的说,交通便利,好像也是准现房

美女天团
价格:4 地段:3 交通:3 配套:4 环境:3
楼盘的位置离市区很近,周围配套设施齐全,价格比较贵,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交通略拥堵,紧挨火车道比较吵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