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春楼盘口碑大pk 揭秘秦皇岛购房者真实心声

房天下  2016-02-11 00:00

[摘要] 新春盘点那些被网友夸赞和骂烂的楼盘吧!

买房需要的就是好口碑!开发商说的再天花乱坠,不如业主掏心窝子的一句话来的实惠!截至目前,秦皇岛共有172个在售新盘项目,哪些楼盘口碑好而哪些楼盘没有好口碑呢?也许你还真不知道。

一年中,楼市热议的话题很多,“开发商跑路”、“篡改合同”、“肆意停水停电”、“交房面积减少”等等都是真确发生在港城老百姓身边的“不幸之事”,不少购房者也感叹现如今要想买到放心房子真是难上加难,大量的事实也在传递着一个不争的事实,买房切勿小心大意,一不小心就将酿成终生大错啊!

2015年年末,针对一年以来网友对秦皇岛各大楼盘的点评,房天下评出了好口碑楼盘和差评楼盘,既然买房子要看口碑,今天就为你们盘点那些被网友夸赞和骂烂的楼盘吧!

热评榜

金屋秦皇半岛的评价是这样的:

价格:4地段:3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金屋秦皇半岛好几个区都在交房,八区是预计十月份交房,我去看了一下,这里绿化已经做完了,小区现在就达到了交房的标准,金屋八区价格低,但是质量非常不错,海三建筑的嘛。金屋八区的绿化虽不像有些小区造型多,但是绿化还是蛮高的。就是位置稍微偏远一点,但是价格够低啊。

秦皇岛恒大城的评价是这样的:

价格:5 地段:4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刚需价格,在北部工业区,其实距离市中心不远,就是公交太少不大方便,配套更是不敢恭维。不过这一带新项目比较多,而且入住率也挺高,配套问题应该很快就能改善小区内部环境确实挺好,规划合理,绿化率高,物业也靠谱。(

万科假日风景的评价是这样的: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4 环境:4

万科小区我去过,同学在那里买的房子,里面的建筑风格还是很独特的,只记得电梯出来就进屋了,屋里的设计也很棒通风特别好,尤其是那个大大的落地窗,坐在窗前欣赏外面的雨天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小区设施还算完善,超市,幼儿园,和一些绿化植物等等。安保也很好,保安二十四值班。里火车站也很近,交通还是不错的,不足的就是,小区外的马路晚上没有路灯,有些让人不适。

香邑溪谷的评价是这样的:

价格:3 地段:5 交通:4 配套:4 环境:5

总体来说,开发区这边可以考虑的就是香邑溪谷和曦城花语这两个楼盘了,两个貌似卖的都挺不错的。香邑溪谷马上要交房了,听说二期的质量要比一期的好,坐等交房,拭目以待。 环境没的说,差不多都是准现房,公交方便有903走到邢庄可以17路27路到市里燕大都很方便。价格个人感觉有点稍贵,可能因为配套交通环境都不错的关系。

中冶玉带湾的评价是这样的:

价格:2 地段:3 交通:3 配套:4 环境:5

看过好多小区,这个小区的环境是我喜欢的,绿化率很高而且又不显得杂乱。周围交通挺便利的,出门就有公交车。配套也在完善中,门口的大家惠马上就开了,以后就方便不少了。不过价格还是有点高,工薪阶层接受起来有点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