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2015秦皇岛房价涨跌回顾 预测2016年房价走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1 08:17

[摘要] 2010-2015年秦皇岛楼市过程中,秦皇岛房价出现两次上涨周期。2010年到2011年为第一周期,2012到2013年为第二周期。从2013年2015年,秦皇岛房价逐渐走低,呈现两连跌态势发展。秦皇岛房价走势不平稳,涨跌周期历时越来越短,现秦皇岛房价几乎已达到近几年低值,2016年房价走跌仍存有希望。

2010-2015年秦皇岛房价先扬后抑  楼市呈现三连涨两连跌

回顾楼市五年之路,秦皇岛房地产呈现“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受到国家调控政策的轮番轰炸,限购令频繁出台,地皮涨价,秦皇岛房价只涨不跌、楼市火热;另一方面受股市和人民币贬值影响,房地产行业温度逐渐退却,持续走低。根据中指研究院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出,2010年到2015年秦皇岛楼市发展中,2010年秦皇岛房价呈现“冰点”状态,达到近几年房价低值。2012年到2013年房价走高,借利好政策影响,2013年秦皇岛房价一次小幅度上涨,2014年房价处于高危震荡局面。

2 013年房地产市场在全方位的限制性环境中生长,秦皇岛作为三线城市也受到了“限购令”的影响,楼市逐渐回暖。再加上遇到“十八大”的召开,“十八大”经济会议将土地、房地产等宏观经济作为主基调,这无疑使楼市处于一个相对偏暖的状态。在国家明确态度对未来宏观调控政策延续的情况下,秦皇岛房价在2013年出现小幅的震荡或者小幅度的上升状态。2014年秦皇岛楼市跌宕起伏,从“鬼城风波”河北省政府出台救市新政,再到中央对房贷、公积金的全面松绑,2014年楼市政策经历了从严守到宽松的过程,这期间在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自我救赎之下,秦皇岛楼市在一片荆棘中渐渐找寻到一条生存通道。2015年受股市和楼市新政影响,秦皇岛房地产行业开发速度全面放缓及交易量的大规模萎缩,楼市温度明显退却,房价逐月走低。

我们可以看出,在过去的5年中,秦皇岛房价出现两次上涨周期。2010年到2011年为周期,2012到2013年为第二周期。从2013年2015年,秦皇岛房价逐渐走低,呈现两连跌态势发展。秦皇岛房价走势不平稳,涨跌周期历时越来越短,现秦皇岛房价几乎已达到近几年低值,2016年房价走跌仍存有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