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秦皇岛置业可期 北城壹号"以价换量"钜惠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6:00

[摘要] 随着市场环境及政策面的持续向好,未来秦皇岛楼市将维持向上态势,“金九银十”有望迎来供需两旺的局面。“金九银十”楼市热销季,专业人士看好,开发商力推优惠去库存,那么置业者有哪些看法呢?针对这一问题,秦皇岛房天下对港城置业者展开调查。

进入9月,房地产市场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受央行双降二套房住房公积金首付比例下降等利好新政影响,秦皇岛楼市将维持向上态势发展。“金九银十”有望迎来供需两旺的局面。作为楼市热销季,专业人士看好,开发商力推优惠去库存,那么置业者有哪些看法呢?针对这一问题,秦皇岛房天下对港城置业者展开调查。

8月秦皇岛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60%,秦皇岛房价近几个月中一直处在小幅下跌状态。但并没有对购房者入市产生大幅度影响,很多购房者仍持有观望态度,等待“金九银十”楼市钜惠促销时机的到来。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秦皇岛60%的购房者期待项目优惠,准备抓好“金九”时机置业。

一、50%购房者盼“金九银十”迎钜惠时机抢好房

7、8月份为传统楼市淡季,秦皇岛房地产热度不高,成交量再度削减,很多购房者一直持楼市观望态度,坐等房价下降,喜迎“金九银十”钜惠来袭。至于购房者对楼市热销季极度的热衷和肯定究竟出于什么原因?调查显示,50%的购房者认为“金九”开发商为了达到年销量,定会推出大额度优惠去库存,进而能够抢占先机,取得一定程度上的优惠。14.7%的购房者认为,“银十”置业者入市积极,开发商竞争激烈,推出优惠好盘,进而房源充足,置业选择范围广。

50%购房者盼“金九银十”迎钜惠时机抢好房

金九银十购房者置业区域

“金九银十”开发商之间竞争激烈,打“价格战”,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竭力去库存,提高销售业绩。但对于购房者而言,大部分早已拥有目标,趁着钜惠季,抢占时机,拿下好房源。调查表明,48%的购房者对秦皇岛经济开发区楼盘热衷,7.89%的购房者打算在北部工业区买房。在近几年的发展中,秦皇岛楼市热度逐渐向开发区蔓延,8月秦皇岛热度楼盘排行榜显示,开发区金屋秦皇半岛香邑溪谷排名前二位。另外抚宁撤县设区获批准之后,海港区北移,秦皇岛北部工业区项目逐渐火热,借利好政策,北城壹号推出1.5万抵75折钜惠吸引购房者眼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