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市五十五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秦皇岛日报  2015-03-30 08:34

[摘要] 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市营造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助力加油,3月28日上午,全市9个县区统一组织了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军)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市营造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助力加油,3月28日上午,全市9个县区统一组织了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根据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结合各县区产业发展实际,此次集中开工共确定项目55项,总投资357.1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39.16亿元。

市委书记田向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参加了海港区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

海港区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茂业中心项目、海阳商务大厦项目、新型珍珠棉定位包装生产线项目和船舶配套及钢结构加工项目,总占地面积172.4亩,总投资28.07亿元,平均投资强度为每亩660万元,为海港区历史高水平。茂业中心项目占地77.1亩,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中心、大众餐饮、电子娱乐、商务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填补城市西部新中心区商业空白;海阳商务大厦项目占地9.3亩,总投资1.5亿元;新型珍珠棉定位包装生产线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0.57亿元,将引进先进的可发性聚乙烯机组,生产新型定位包装材料;船舶配套及钢结构加工项目占地66亩,总投资1亿元,项目引进游艇制造及船舶配套设施生产线,建成后加工配套件年产量将达到1万吨。

马宇骏在集中开工活动上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从项目谋划、招商到开工建设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积蓄了巨大潜力。但与沿海发达地区和省内先进城市相比,项目建设仍是我市发展的短板。今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激励约束保障制度,旗帜鲜明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要务,通过大规模、大范围、高水准的项目建设,做好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惠民生等各方面文章,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增长。海港区全年计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100个,完成投资200亿元,项目建成后,必将对海港区乃至全市产业发展、经济增长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