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造城记置业调查 60.96%购房者看好北部生态区

房天下  2013-08-22 01:00

[摘要] 北部生态区位于秦皇岛市域城镇空间及等级结构的“一带两点三轴”的沿海“4+2”组团式的滨海城镇发展带,本着“东优西移,南控北进,保护生态,组团发展”的原则,北部城区现已进行城市功能提升改造和城市北扩工程,规划更富有时代特色的城市功能新核心,一座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城市新区将逐步取代现有旧城区,焕发出勃勃生

北部生态区位于秦皇岛市域城镇空间及等级结构的“一带两点三轴”的沿海“4+2”组团式的滨海城镇发展带,本着“东优西移,南控北进,保护生态,组团发展”的原则,北部城区现已进行城市功能提升改造和城市北扩工程,规划更富有时代特色的城市功能新核心,一座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城市新区将逐步取代现有旧城区,焕发出勃勃生机。针对北部生态区,房天下在线上展开了“造城记”之北部生态区置业调查。点评楼市,你的鼠标最有发言权。

调查显示,有60.96%的秦皇岛购房者对北部生态去是看好的,32.79%的人对北部生态区持观望态度。政策上,北部生态区作为秦皇岛向北推移生活圈,交通的逐渐完善,生活配套设施的逐渐驻入都成为秦皇岛购房者的关注热点。

造城记置业调查

关于北部生态区的区域优势,有50.82%的购房者看重火车站商圈价值,有31.15%的购房者看重北部生态区的未来潜力,有11.48%的购房者看重开发商品牌价值。

造城记置业调查

秦皇岛火车站广场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北环路辅路开通等各种城市建设为秦皇岛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助力,同样也展开了秦皇岛北部生态区新的篇章。火车站扩建改造配合政府对北部的规划,对于秦皇岛北部的扩张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

火车站商圈价值是不容忽视的,火车站扩建改造配合政府对北部的规划,对于秦皇岛北部的扩张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以秦皇岛站为支点,整个港城北部的开发大跨步向前迈进,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向片区高度汇聚,加速秦皇岛城区北部的日趋成熟化完善化,以至对秦皇岛的整体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众多房地产开发商更是看到了北部生态区发展前景。兴龙生态谷、万科假日风景、秦皇岛恒大城等大盘纷纷在此扎根,在依托秦皇岛站优势的同时,其住宅商业所带来的社区集群效应和完善生活配套、稳固消费群体,也为秦皇岛北部版块的崛起助力不少。

推荐阅读:

今日话题:一路看涨 2013年到底该不该买房子

房价涨声一片 教你七招稳赚不赔的买房术

买房必看六大参数 售楼员曝光买房18诀窍(图)

河北25亿支持沿海地区发展 北戴河新区被覆盖

北京七环即将开建 河北北京将开启同城化时代

秦皇岛开发区22所校舍安全加固工程全部完工

秦皇岛市44家停车场被市物价局约谈 3家因超标准收费被处罚

住在海边 秦皇岛旅游地产让你的夏天更凉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