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青春2013毕业季 刚需筑梦魅力秦皇岛

房天下  2013-08-16 08:49

[摘要] 毕业了,没有宿舍了,我们住哪儿,买房or租房,哪种选择才是最明智之选?这也成为我们本期毕业季调查的立足点,毕业不期而遇,青春终将逝去,我们不禁追问,毕房一族应该如何理性置业?生活的幸福指数到底跟房子成正比还是成反比?买房还是租房,就像儿童乐园里跷跷板的两头,"刚需族"们到底该如何平衡?

毕业了,没有宿舍了,我们住哪儿,买房or租房,哪种选择才是最明智之选?这也成为我们本期毕业季调查的立足点,毕业不期而遇,青春终将逝去,我们不禁追问,毕房一族应该如何理性置业?生活的幸福指数到底跟房子成正比还是成反比?买房还是租房,就像儿童乐园里跷跷板的两头,"刚需族"们到底该如何平衡?

 香邑溪谷(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全景看房)

入住时间:2013-5-31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秦皇岛海港开发区祁连山南路与庐山路交叉口西南角(偏坡公交站附近)

项目特色:花园洋房

动态:香邑溪谷港城首席托斯卡纳墅级洋房社区一期洋房即将于5月交房,香邑溪谷高层首付6万购通透两居、首付7万购通透三居,2万抵4万优惠并赠送10年物业费优惠活动。香邑溪谷二期洋房即将开盘,多种户型图已发布,一居至八居,面积73--320平米不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646

物业费:1.3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5%

  香邑溪谷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37.86万平方米,容积率1.89,共3481套,以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风情小镇为设计蓝本,呈现出三重庭院、五重景观的坡地式生态园林。为打造原滋原味的托斯卡纳,香邑溪谷寻遍了周边及北方地区的 ,并大量的调运种植土,树木力求原冠移植,业主入住即享受成景园林。建成后将呈现一个秦皇岛的托斯卡纳建筑风情,低密度、高绿化生态型的花园洋房社区。香邑溪谷社区总规划65栋楼,以4+1、5+1的带电梯的花园洋房为主,部分小高层和高层为补充。整体规划成南、北区,且全面实现商业及生活分区。项目目前在售为北区的洋房部分,户型涵盖上跃、下跃和平层产品,户型面积80-260平方米,首层下跃赠送南北花园及下沉庭院,顶楼赠送大面积露台,尊享墅级生活品质。香邑溪谷项目位于秦皇岛开发区核心区域,祁连山南路与庐山路交汇处,燕大西校区北,地处广缘商圈内,周边交通、生活、教育配套齐全。香邑溪谷项目1.2万平米实景园林示范区已落成,欢迎品鉴。

容积率:1.89

售楼地址:海港祁连山南路与庐山路交叉口西南角

 


香邑溪谷效果图

推荐阅读:

系列之教育资源不均衡造就天价

秦皇岛市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16127套(户)

秦皇岛西港搬迁改造工程 4.5公里海岸线还市民

海港区千万以上在建项目95项 完成投资120.8亿元

秦皇岛耀华集团公司规划一路以北用地改造项目方案征求意见公示牌

秦皇岛规划局项目规划公示 耀华规划三个地块开发

"十大标杆房企"半年销售近四千亿元 普涨三成

致青春2013毕业季 刚需筑梦魅力秦皇岛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