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医院北戴河新院预计2021年6月竣工

2020-12-01 09:3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从北戴河新区获悉,按照三甲医院设计建设的北京医院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目前已完成体检中心、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以及综合办公楼的建设,将于2021年6月前达到竣工移交条件。项目投入运行后,将有效提高国内心脑血管疑难病症救治水平。

北京医院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项目位于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内,总投资8.3亿元,占地约124.6亩,设置床位600张。项目由秦皇岛市和北京医院于2019年11月签约,是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建设的生命健康服务业重点项目。

北京医院原院长王建业曾于签约时表示,这次合作为北京医院提供了医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临床实践的平台,将在医疗技术、队伍培养、管理模式等方面与秦皇岛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据悉,下一步,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将继续发展普通外科等科室,并引进北京医院专家,针对疑难杂症和创新疾病诊治方法进行研究,形成大专科、小综合的综合性医院,提供治疗多发心脑血管疾病更充分的优质诊疗资源。

北京医院北戴河新院预计2021年6月竣工

作为生命健康制造业的重点产业,医疗器械产业是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核心产业,其积极推进建设的医疗器械产业港,肩负着打造国家级医疗器械标杆园区的重任,建设立项总投资1.02亿元、占地35亩、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的医疗器械产业港,项目前8栋厂房以及周边市政及绿化配套工程已经完成。下一步,北戴河新区将不断创新项目建设推进思路,持续完善产业配套,提升产业承载力。

2020年,北戴河新区共推进生命健康产业等重点项目185个,总投资762.13亿元,计划投资128.14亿元。总投资261亿元的医疗器械产业港等46个重点项目加速建设,“一核五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大框架全面拉开,医疗产业、医药产业、医养产业、医教产业“四医联动”的大健康产业格局加速形成。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