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清洁社区环境 共创文明城市

房天下  2016-12-08 09:09

[摘要] 12月3日星期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近百名党员干部利用假日休息时间,一起来到海港区文化里小区开展“爱我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小区环境卫生,齐心合力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2月3日星期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近百名党员干部利用假日休息时间,一起来到海港区文化里小区开展“爱我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小区环境卫生,齐心合力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化里小区地处市中心商业区内,因小区老旧又没有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存在居民私搭乱建、杂物乱堆乱放和环境卫生较差等现象。弯腰捡拾生活垃圾,认真清理枯枝烂叶,耐心铲除外墙广告……活动一开始,杨长新便与党员干部们一起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带头打扫小区环境卫生。活动中,大家不忘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居民自觉抵制私搭乱建、乱涂乱画等损害小区环境的行为,倡导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此次“爱我家园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集中清理了小区绿化带里的枯枝和垃圾,铲除楼内外墙壁的小广告。同时,协调了4台专业机械和多台车辆,帮助清除违章牌匾和违章建筑。当天,共清除违章建筑300多平方米,清运垃圾10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