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尊•享•生•活"城市人家欧标材料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12-07 09:34

[摘要] 2016年12月4日下午,城市人家装修欧洲标准产品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城市人家尊享生活欧标材料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秦皇岛城市人家总经理李总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

2016年12月4日下午,城市人家装修欧洲标准产品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城市人家尊享生活欧标材料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秦皇岛城市人家总经理李总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秦皇岛城市人家领导、各合作商家负责人、新闻媒体的朋友共300余人成为本次欧标材料发布的见证者。

城市人家 发布会

本次家装欧标材料发布是城市人家自2003年整合成立以来首次正式发布,也标志着城市人家在秦皇岛家装行业里的又一次正式崛起!

“尊•享•生•活”

自2011年城市人家入驻秦皇岛以来,城市人家一直以高品质装修为公司发展的定位,始终秉承“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服务宗旨。公司致力于环保、健康的家装,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被称为“健康家居使者”!通过5年的努力,我们为秦皇岛业主做到了尊贵的生活享受;同时我们还要不忘初心,借助本次欧标发布会,继续为秦皇岛人民建筑幸福的生活!

城市人家 发布会

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尊享生活”浓缩了城市人家集团领导人以及秦皇岛城市人家全体员工6年来的精神追求和责任担当,今天城市人家用这样的理念和责任感服务于千家万户,就是希望“健康家居使者”的称号,永远流传下去!城市人家装饰要通过欧标材料、精湛的施工工艺、一流的服务来为百姓饰家、为百姓筑福,以此体现城市人家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回报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城市人家的每一位业主朋友。

城市人家 发布会

总经理还要求,作为秦皇岛家装行业的领导品牌,城市人家应当与各欧标材料的商家一道,共同承担起这份责任,为秦皇岛业主实现“尊享生活”的目标而努力。

城市人家 发布会

目前城市人家在西安、济南、呼和浩特、大同、太原等多个城市举办欧标材料发布会。实现广大业主“尊享生活”的愿望,致力成为“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创新者和领先者,让业主的生活更环保、更绿色、更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