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异域风姿蒙古风情美食节豪迈上演

房天下  2016-12-05 10:56

[摘要] 秦皇岛恒大城,秉承恒大集团企业理念,全方位高规格的构建出别具一格的人性化现代建筑!

城市里面待得久了,看惯了的水泥森林格外乏味,如果有机会走进不一样的异域他处,看看不同的建筑、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美食一定能让人摆脱乏味,感受新奇的事物是多么的令人心旷神怡!我们不能跳出生活走向异域,生活也不能随心所欲,所以,当秦皇岛恒大城蒙古风情美食节横空出世的时候,获得了无数港城人民的青睐、蒙古包、骏马、蒙古美食、精彩的舞蹈表演……感触异域风情的诱惑,来到现场的港城人民获得了自己美满的周末时光!

来到这个世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所期盼的和所得到的也都是不一样的。作为一个普通人,不能像书中那些了不起的人一样,去看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人生,但去体验、去感受这一切的机会却是可遇不可求。但在本周末12月3日-4日来到秦皇岛恒大城的众多岛民们,见证了蒙古风情美食节的豪迈上演,体会了恒大城内纵马观湖的情怀,近距离感受了蒙古包的与众不同,观赏了蒙古舞蹈的魅力风情,不出小岛体会到了不同地域文化的传承!

民以食为天。蒙古族的饮食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它是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民族古老文化的一部分。蒙古早期曾从事狩猎,主要以猎获物为食品。从事畜牧业后,既吃猎获物,也吃家畜的肉和奶。所以在蒙古大草原上,有纵马驰骋的快乐,更有舌尖上的诱惑,来到秦皇岛恒大城现场的朋友们品尝了原味甘醇奶酒、奶酪制品等蒙古美食,着实是一场原汁原味的蒙古风情美食盛宴!

蒙古风情妙不可言,恒大城营销中心现场精彩无限!感受异域风情的同时,现场妙趣丛生的各式游戏,使得莅临现场的朋友们开心无限。测试反应速度的鳄鱼咬指,花样百出的跳绳比赛,还有投骰子游戏,让每一位来到恒大城的朋友都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有关于蒙古风情的周末!而恒大城营销中心一天四个时段的幸运大抽奖,也让无数朋友在开心之余将恒大兴安大米、恒大冰泉、精美雨伞、厨具5件套、糖果礼盒、牛肉干等礼品带回家。

秦皇岛恒大城,秉承恒大集团企业理念,全方位高规格的构建出别具一格的人性化现代建筑!恒大城社区分住宅区、商住混合区、公建配套区、商业区,各区分割合理,互不干扰。南起和月大街,北至北港大街,这里不仅占有北部园区的地理优势,还是港城火车站商圈发展的新亮点,也是秦皇岛人心中不可取代的地块。周边除了恒大城这个大型社区,还有多个居民区环绕,巨大的消费人群必定铸就恒大城商业的繁荣前景。秦皇岛恒大城,120-300平沿街商铺,感恩钜惠。恒大集团,年终冲刺,临街商铺,全城发售,一间好商铺,世代摇钱树!

营销中心:海港区北港大街与耀华东路交口南行100米

尊贵热线:400-890-0000转67262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