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同比上涨63.98%

房天下  2016-12-02 17:24

[摘要] 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共计5454通,其中售楼处来电量4422通,置业顾问来电量582通,房天下顾问来电量450通。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环比下降-21.75%,比去年同期的3326通上涨63.98%。

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共计5454通,其中售楼处来电量4422通,置业顾问来电量582通,房天下顾问来电量450通。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环比下降-21.75%,比去年同期的3326通上涨63.98%。

秦皇岛楼盘400数据

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中本地来电量1676通,环比下降.26.68%,异地来电量3778通,环比下降-19.34%。11月本地来电量占总量的30.7%,异地来电量占总量的69.3%。异地来电量数量高于本地来电量的2倍。

秦皇岛楼盘400数据

在异地来电中,来自北京的来电量仍保持远高于其他城市,天津、石家庄来电数量紧随其后,除京津冀地区城市外,在11月异地来量较高的城市中东北城市占比较高,沈阳、齐齐哈尔、大庆都有较多来电量。

秦皇岛楼盘400数据

1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分布中海港区楼盘占比73%,在其他区县中北戴河地区占比高于其他区县,占总数的9%。南戴河地区楼盘占比4%,东戴河新区楼盘占比3%,旅游地产仍有一定热度。

秦皇岛楼盘400数据

11月香邑溪谷的来电量高于其他秦皇岛在售楼盘,打破了金屋秦皇半岛独占鳌头多月的状况。中铁秦皇半岛和金屋秦皇半岛来电数量不相上下紧随其后,北戴河旅游地产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仍然保持较高的热度。在11月人气楼盘的榜单上基本被开发区半岛区域和北部区域楼盘瓜分,开发区和北部区域仍保持着一定置业热度。

秦皇岛楼盘400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