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将 50亿元改造提升南戴河国际娱乐

房天下  2016-10-28 08:45

[摘要] 10月26日,华侨城(北京) 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戴河喜来登酒店举行。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华侨城股份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京) 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出席签约仪式。

10月26日,华侨城(北京) 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戴河喜来登酒店举行。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华侨城股份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京) 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合作中,华侨城集团将 50亿元,联合南戴河旅游发展公司对南戴河国际娱乐 项目进行整体的改造提升。来自50多家新闻媒体对此次合作签约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

薛永纯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秦皇岛正按照省委、省 提出的“打造全域全季旅游、助力全面小康建设”的要求,全力筹备2017年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举全市之力抓好涉旅重点工作,努力把景点旅游变成全域旅游、把一季旅游变成四季旅游、把小旅游变成大旅游,实现“四季全时、全域发展、富民兴业”的目标任务。希望华侨城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以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和视野,全方位参与秦皇岛的旅游开发工作中来,在秦皇岛建设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旅游项目。同时,市委、 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优环境。

签约仪式前,薛永纯、冯志永与华侨城集团高层领导进行面 座谈和交流,就推进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