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成购房者认为秦皇岛房价偏高购房有压力

房天下  2016-10-19 09:01

[摘要] 京津接连限购,会给秦皇岛的购房者心态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房天下就在全国限购调控的情况下购房者置业计划等相关内容做了一次问卷调查。

9月30日起,热点城市掀起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热潮。北京、天津、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等城市在短短三天内陆续祭出"限"字诀,10月4日又有广州、深圳跟进发布限购新政。京津接连限购,会给秦皇岛的购房者心态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房天下就在限购调控的情况下购房者置业计划等相关内容做了一次问卷调查。

在多个城市实施限购政策的背景下,是否会影响自己的置业计划的问题上,有29.06%的购房者认为不影响,依然会按照自己的购房计划来置业。也有9.4%的购房者认为国家调控是个好时机,应该趁着调控期间,找准时机迅速置业。但还是有51.28%的购房者认为会推迟自己的购房计划,选择观望一段时间再入手。有10.26%的购房者觉得不太好说,自己也不太清楚目前的情况。其实从这个问题可以看出,五成以上的购房者还是比较理性的,大家对国家的调控政策能够理性的解读。

国家的各项楼市调控政策确实也在越来越多的影响着购房者的置业心态的同时,购房者的消费观也日趋成熟。在本次调查中,58.97%的购房者会先暂时搁置自己的置业计划,期待国家的调控政策能够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有11.97%的购房者还是比较着急的希望在一个月内完成自己的置业计划,12.82%的购房者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能够买到心仪的房源,16.24%的购房者希望在半年内完成自己的购房计划。

在对秦皇岛目前房价的调查中显示,60.68%的购房者认为目前秦皇岛的房价偏高,购房置业会有点压力,28.21%的购房者认为目前的房价能够接受,当然也期待再降一些,也有10.26%的购房者认为秦皇岛目前的房价是比较合理的。从本次调查数据来看大部分的购房者还是觉得购房是有些压力的,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国家才给予房地产行业更多调控和政策扶植。

调查

京津冀一体化已经深入人心,在天津北京接连限购之后,小岛购房者难免心中会有疑虑,这些限购政策到底会不会给秦皇岛楼市带来影响呢?在这项调查中有44.44%的购房者认为限购会给秦皇岛带来影响,毕竟秦皇岛是旅游城市异地置业者较多。但是34.19的购房者认为影响不会太大,毕竟秦皇岛不是一二线大城市,还有15.38%的购房者认为不会有什么影响,秦皇岛楼市发展还是比较平稳的。5.98%的购房者认为现在还不太清楚这个影响。

其实从调查中就能看出,大部分购房者并没有因限购政策而盲目,反而大家都比较冷静,能够积极的看待。在调查中显示35.9%的购房者是刚需置业,27.35%的购房者是改善型购房者希望换一个大一点各方面综合条件好一点的房子,12.82%的购房者是为了做固定资产投资认为房子还是相对保值一些,17.09%的异地购房者希望以后能够在秦皇岛养老度假。通过这个调查看出国家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并没有给秦皇岛购房者的心态带来大的波动,反而是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能够让大家更加理性的置业。

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