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国庆黄金周秦皇岛商企销售额同比上涨9.95%

房天下   2016-10-09 08:47

[摘要] 10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购销两旺。据对部分大中型零售企业和餐饮企业监测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累计实现销售额13267.65万元,同比上涨9.95%。

10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购销两旺。据对部分大中型零售企业和餐饮企业监测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累计实现销售额13267.65万元,同比上涨9.95%。

  国庆期间,我市消费市场商品销售热点纷呈,生活类商品仍居主导,日用品、节日礼品类销售同比增长20%。各大超市都增加了绿色环保、名优新特商品比重,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各大商场服装鞋帽等穿着类商品销售畅旺,鞋帽、针纺织品、服装分别增长8%、9%、12%。与去年相比,食品、饮料、烟酒类商品消费增长迅速,其中休闲、餐桌食品、生鲜类商品备受青睐。金秋十月,也是举办婚礼的佳时节。在此影响下,黄金珠宝、化妆品、床上用品等婚庆用品销售火爆,其中部分黄金珠宝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8%。单反相机、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类产品销量大增,成为热销“宠儿”。大众餐饮红火,高档餐饮企业纷纷调整转型,下调价格,参加网上团购。家庭聚会、同学朋友聚会等散客成为国庆餐饮市场主流。

此外,国庆期间,秦皇岛市实施了“肉品直补、惠及民生”活动,在广缘、家惠、艾欣和利联4家超市的20个连锁门店设立惠民肉品供应专柜,惠民猪、牛、羊肉一律按每公斤低于市场价格2元进行销售,保障了市场供应,百姓得到了实惠。同时,为活跃节庆市场,充分发挥节庆消费拉动效应,商务部门积极组织,在义乌小商品城批发市场开展了“线上线下、放价热销”和“旅游商品集中展销”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