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6-09-22 08:52

[摘要] 2016年9月13日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房管局及市物协的积极筹备下正式成立

2016年9月13日,市综治办、市司法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中央综治办、高人民法院、民政部《关于推进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工作的指导意见》(司发通[2016]1号)精神,推进我市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建设,组织召开市直单位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秦皇岛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配合召开,秦皇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

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房管局及市物协的积极筹备下正式成立,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法院、卫计委、旅游委、金融办、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房管局、人社局、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市妇联、市物协到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西区工作室参观,参观完毕到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会议室参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明江对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十分满意并有新的期待,要求深入了解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工作建设问题,科学研判形势,对存在的矛盾纠纷做定性分析,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秦皇岛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刘红梅提到要根据调解工作的实际情况,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其他调解组织提供咨询服务与指导。秦皇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力争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为化解秦皇岛市物业领域的矛盾纠纷、为百姓的安居乐以及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秦皇岛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成介绍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先进经验。

会场各局领导纷纷发言,表示对秦皇岛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认可与支持。秦皇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秀成倡导各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意识,结合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为深入推进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9月24日房天下Lucky汇带你去博辉万象城看明星抢黄金啦!

【电脑报名入口】

//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ad5f2c9cc76a443d8846ff6d252dafe5

【手机报名入口】

//m.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ad5f2c9cc76a443d8846ff6d252dafe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