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秦皇岛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

房天下  2016-09-09 09:00

[摘要] 9月5日,省里对各地市及所属县(区)平台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通报,秦皇岛作为唯一率先全面完成此项工作的地级市,受到省里的通报表扬。

根据8月25日 《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协调领导小组关于尽快完善并录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和中介服务等有关材料数据的紧急通知》要 求,为确保在线审批平台按国家规定的新标准、新要求运行,方便社会公众查询和项目单位办理涉及投资项目的审批事项,市发改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并督导各县(区)共同推进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相关材料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截至8月31日,市本级及各县(区)已全部按省里要求完成了相关材料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并经省经济信息中心专业人员审核确认全部合格。9月5日,省里对各地市及所属县(区)平台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通报,秦皇岛作为率先全面完成此项工作的地级市,受到省里的通报表扬。

目前,秦皇岛市、定州市、辛集市已完成全部工作。

保定市完成率94%,涿州开发区、涿州松林店经济开发区等2个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承德市完成率92%,隆化县未完成录入工作。张家口市完成率71%,桥东区、桥西区、宣化县、阳原县、怀安县等5个县(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邢台市完成率67%,临城县、南和县、宁晋县、新河县、清河县、沙河市、开发区等7个县(市)、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廊坊市完成率53%,安次区、永清县、香河县、大城县、文安县、香河开发区、霸州开发区、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等8个县(区)、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石家庄市完成率52%,市本级及裕华区、栾城区、井陉县、行唐县、高邑县、深泽县、元氏县、新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基地、经济技术开发区等 12个县(市、区)、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唐山市完成率50%,丰南区、曹妃甸区、滦南县、乐亭县、玉田县、海港开发区、汉沽管理区、芦台开发区、南堡经济开发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唐山湾生态城等 11个县(区)、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衡水市完成率21%,枣强县、武邑县、武强县、饶阳县、安平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冀州市、深州市、滨湖新区等11个县(市)、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邯郸市完成率11%,市本级及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峰峰矿区、邯郸县、临漳县、成安县、大名县、涉县、肥乡县、永年县、邱县、鸡泽县、广平县、馆陶县、魏县、曲周县、武安市、工业园区、永年工业园区、漳河生态科技园区、冀南新区等22个县(市、区)、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沧州市完成率8%, 市本级及新华区、运河区、沧县、青县、海兴县、盐山县、肃宁县、南皮县、吴桥县、献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泊头市、任丘市、黄骅市、河间市、开发区、渤海新 区、黄骅开发区、吴桥开发区、高新区、泊头经济开发区、河间经济开发区、青县经济开发区、肃宁经济开发区、海兴经济开发区、盐山经济开发区、南皮经济开发 区、任丘经济开发区、孟村经济开发区、献县开发区等30个县(市、区)、开发区未完成录入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