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房源少 房价高 不降价]为何暑期不宜置业

房天下   2016-08-30 07:01

[摘要] 时值8月底,秦皇岛暑期旺季接近尾声,很多购房者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涨价,年中的热销,到现在还没有买到合适房源的部分已经开始茫然了。

【亲海生活】29.8万元疯抢海景现房 即买即住即办产权

时值8月底,秦皇岛暑期旺季接近尾声,很多购房者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涨价,年中的热销,到现在还没有买到合适房源的部分已经开始茫然了。

等待开发区房价下调无果:

开发区各个楼盘从16年开始上半年价格不断上调现在秦皇半岛房价基本上回到6000+的水平,错过了2015年的低价房,眼看着现在开发区的房价上调,期待的降价迟迟不到,8月份还是暑期旺季时期降价的可能性减小,现在已经无心入手。

北部各个楼盘房源稀少:

主打刚需的秦皇岛北部各个楼盘16年上半年盛秦北苑6+1电梯洋房加推120套房源加推,高层和小高层房源基本售罄;北城壹号项目剩余12#、13#电梯洋房20套房源;兴龙生态谷剩余6+1和高层少量房源处于尾盘清售阶段;恒大城项目目前主要在售为三期期房项目。

市中心房价居高不下:

市中心区域城市发展成熟,周边配套齐全,还有大部分房源为重点学校教育地产房价一直是在7000+的水平,并且在上半年有部分楼盘价格上调。

那么一定要在8月份置业安家的购房者就真的不能买到合适房源了吗?尾盘清售一定会有特价房源,如果户型合适也是捡了便宜;房价上涨,只要不会回落就是好房子,买了就不亏;房价高如果物有所值,就不是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秦皇岛各个区域值得选购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