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推进汤河东岸返迁房复工 今年有望入住

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  作者: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  2016-08-17 00:55

[摘要] 为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关于解决汤河东岸返迁户信访问题会议精神,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成立了由主管副局长,分包办、质监站、安监站等单位同志为成员的汤河东岸返迁房(1#、2#楼)项目复工工作组,工作组在施工现场办公,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工作。

为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关于解决汤河东岸返迁户信访问题会议精神,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成立了由主管副局长,分包办、质监站、安监站等单位同志为成员的汤河东岸返迁房(1#、2#楼)项目复工工作组,工作组在施工现场办公,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工作。

2016年8月1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兆旭到汤河东岸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调度会,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石局长要求,复工工作组、隆基泰和及江苏恒生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必须如期完工,确保返迁户今年入住。隆基泰和和江苏恒生作为项目建设、施工责任主体必须履行主体责任,双方以求大同、存小异的原则,在11月底前必须完成1#、2#楼的工程,确保返迁户入住。复工工作组要继续发扬城建人吃大苦、耐大劳的精神,配合隆基泰和、江苏恒生和相关施工单位,做好协调、调度工作,确保复工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工程如期完工、确保返迁户如期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