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请围观!2016房天下开启看房新模式

房天下  2016-08-09 14:29

[摘要] “互联网+”在优化人们的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和发展。2016房天下推出直播看房、VR看房等看房新模式只为给用户带去更舒适、直观、便捷的看房体验,让网友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初步看房选房阶段。

互联网,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当Papi酱一条广告拍出2200万的天价时,火的不仅是网红经济产业链,还有网红营销传播方式。不难想象,“网红直播”与房地产行业的“联姻”,将极大丰富房地产互联网的媒介形态。与时俱进,房地产行业也将迎来这个时代专属的网红秀场。

3.0移动视频直播时代,更注重受众的体验与价值。房天下与时俱进推出直播看房、VR看房等看房新模式只为给用户带去更舒适、直观、便捷的看房体验,让网友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初步看房选房阶段。6月房天下带你看楼市“网红”,7月“懒人节”房天下让你坐在家里吹着空调就看房,8月“围观季”来了!房天下大平台为购房者带来前沿的看房体验,奔波在买房路上的你快来“围观”吧!

 

房天下

网红时代+直播潮流=看房新模式

迎合互联网传播趋势,房天下正确打开了网红效应催生的房地产行业传播“变现”方式,巧妙的做到了“线上线下结合,资源整合优化”,极度增强了参与用户身临其境的体验。在视频看房和360°全景看房的基础上,房天下在开创房地产营销传播模式的先河,让“直播看房,温馨家的既视感”唾手可得!

房天下首推直播看房栏目,直播房源真实情况,回答现场互动提问、预约点播心仪房源、推荐相关优质房源、提供专业房产知识、直播精彩的地产活动。躲避夏天烈日冬季寒风,坐在家里货比三家,与直播的互动中解决你所有的问题。对于购房者来说不仅节省交通费用、时间成本,将效率大化。洞察楼市变化,直播楼市活动,不必亲临现场,一手消息尽在掌握。

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VR看房,身临其境的虚拟看房体验,即可深入的了解户型分区,也可以细致到房间的每个角落,720°全沉浸式的感官视角,漫步小区感受园林,驻足窗前感受窗外的美景。

围观科技看房新时代就趁现在!

房天下APP全新开通直播频道,房产大事只需轻轻一点尽在掌握。

房天下

进入直播频道,不但可以查看直播预告,还可以回访往期直播的精彩内容!

房天下

看直播、发弹幕,互动娱乐给你不同的视听感受。

房天下

互联网的属性在变,PC端+移动端的呈现方式也在变。优质提升自身媒体属性,精准定位用户行为习惯,增加目标受众需求粘性,提升受众群体参与度以及拓展多元个性传播渠道,是房天下顺应市场需求的背景下,面对逆势“求变”中的重大破局之举。

八月就应该去围观!

现在就体验>>>>>

PC端://newhouse.qhd.fang.com/zt/201608/VR360kf.html

无线端://24b95fe2ccbf.ih5.cn/idea/gt2YsWw?vxparm=/vxid_1/senderid_5477580ea0e635f0&source=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