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抚快速路力争2016年年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秦皇岛日报  2016-07-28 08:48

[摘要] 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辖区政府、开发区管委负责同志先后到秦抚快速路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开发区重要施工节点现场,就制约工程推进的难点问题进行再调度。

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辖区政府、开发区管委负责同志先后到秦抚快速路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开发区重要施工节点现场,就制约工程推进的难点问题进行再调度。

邢留逮一行先后来到秦抚快速路海港区大乐安寨村段、开发区杨户屯村段、北戴河区北坊村段,以及抚南连接线与秦抚快速路交叉口处,对工程进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邢留逮主持召开会议,就道路征拆、资金落实、工期进度等问题,研究推进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邢留逮强调,市委、市政府对秦抚快速路工程高度重视,列为全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目前,制约工程进展的大部分问题得到逐一有序解决,已到了工程的决胜期,各单位务必鼓足信心,再接再厉,全力确保年底前实现全线通车。一是要抓紧时间推进征拆。要全力攻坚,依法依规突破征拆难点,力争7月底前完成征拆任务,为工程建设预留足够时间。二是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全面铺开,交叉施工,克服汛期施工困难,抢工期、保进度。三是要严格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格落实施工标准,抢工期但不能忽视工程质量,把这项百姓企盼的民心工程,真正建设成为一项经得起检验的德政工程、民心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