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秦皇岛400来电量双涨 异地置业潮飙高不退

房天下  2016-07-28 08:00

[摘要] 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到7月27日,7月秦皇岛在售楼盘400来电量3690通,环比上涨3.89%,同比上涨3.59%,异地来电数量占总来电量的58.4%,异地置业潮飙高不退,旅游地产仍在销售黄金期。

 

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到7月27日,7月秦皇岛在售楼盘400来电量3690通,环比上涨3.89%,同比上涨3.59%,异地来电数量占总来电量的58.4%,异地置业潮飙高不退,旅游地产仍在销售黄金期。

7月400来电双涨,环比涨幅近四个百分点

7月秦皇岛400来电

7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量3690通,其中售楼处来电量2852通,置业顾问来电量332通,房天下顾问来电508通。环比上涨3.89%,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59%。7月正是秦皇岛旅游的黄金时期,各大楼盘也会选择在此时加推新房源,举办暖场活动。楼盘400来电量的增长就是楼市活跃的直接表现。

北戴河区400来电占比居其他县区之首,万科天洋北戴河小镇来电走高

7月秦皇岛400来电

7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中海港区来电占总来电量的71%,其他区县占29%。在其他区县中,北戴河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9%,东戴河新区占总来电量的5%,南戴河和山海关区的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3%。北戴河区来电量占比较上月有所增长。

近6成异地来电量,北京来电数量多

在7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中,本地来电量1536个占总来电的41.6%,异地来电量2154个占总来电量的58.4%。

7月秦皇岛400来电

在异地来电的城市中,北京的来电量居首,来电数量也远远高于其他城市的来电量。来电多的前十城市中,以京津冀地区的城市为主,依次分别是:北京、廊坊、石家庄、天津、上海、葫芦岛、保定。其他区域来电量较高的几个城市有:上海、杭州、哈尔滨。

7月秦皇岛400来电

金屋秦皇半岛7月400来电量稳居首位

7月秦皇岛400来电

在7月的秦皇岛楼盘400来电中,金屋秦皇半岛的宝座依然“稳如泰山”。7月秦皇岛楼盘来电量10中,海港区楼盘9个,北戴河楼盘1个。排名有较大提升的有富立秦皇半岛和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7月23日富立秦皇半岛Lucky汇五折房活动2千人齐聚售楼处,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富立秦皇半岛市场影响力。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位于北戴河火车站周边,地理位置优越产品设计独居匠心,正迎合了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