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戴河8条路街区景观改造提升工程顺利竣工

房天下  2016-06-25 00:00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北戴河区旅游城市形象,提高暑期服务水平,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北戴河区今年启动了复兴路、海宁路、驼峰路、牛头崖(205国道)等14条道路和1个片区景观改造提升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北戴河区旅游城市形象,提高暑期服务水平,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北戴河区今年启动了复兴路、海宁路、驼峰路、牛头崖(205国道)等14条道路和1个片区景观改造提升工程。

工程于3月下旬进入施工阶段,经过3个月的苦干、实干,在北戴河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悉心指导下,牵头区领导的带领下,在责任单位的狠抓落实下,各部门紧密配合,克服诸多困难,部分道路已经完成改造提升工程。

截至目前,15条景观改造提升街区中已有8条道路竣工,分别是:复兴路于6月3日完工、康健路于6月6日完工、108线于6月7日完工、新河路、红石路北段(含育花支路)月6月10日完工、西六路于6月15日完工、康乐路西段于6月19日完工、北四路于6月20日完工。

除滨海大道景观带因后期纳入鸽子窝5A级景区提升改造范围没有实施改造外,其余道路已进入收尾阶段。除205国道7月初竣工外,其余都将于6月底竣工。

北戴河

【金梦海湾8号lucky汇 iPhone6免费抢!海景现房5折抢! 】

电脑报名入口: //newhouse.qhd.fang.com/zt/201606/wuzheqhjf.html

手机报名入口://m.fang.com/zt/wap/201606/wuzheqhjxf.html?city=qhd&m=xfd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