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闹市中的烂尾楼 秦皇岛这3盘现状如何

房天下   2016-05-16 07:01

[摘要] 在楼市过往的历史里,关于楼盘停工、维权、烂尾等新闻层出不穷,在网上随便一搜,都有很多,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地段配套价格,还要关心楼盘质量,工程进度,能不能如期交楼……秦皇岛当然也有烂尾楼,其中还不乏好地段的烂尾楼,真心是好可惜,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那些曾经的"烂尾楼"现今如何。

在楼市过往的历史里,关于楼盘停工、维权、烂尾等新闻层出不穷,在网上随便一搜,都有很多,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地段配套价格,还要关心楼盘质量,工程进度,能不能如期交楼……秦皇岛当然也有烂尾楼,其中还不乏好地段的烂尾楼,真心是好可惜,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那些曾经的"烂尾楼"现今如何。

1.龙城华府

2012年龙城华府开始动工建设。

2013年开始招募购房会员、公布价格。

2014年7月龙城华府住宅部分全部封顶

2015年1月龙城华府收购方嘉隆高科被查封,同年2月处于停工状态。

2015年8月8日本应该是龙城华府交房的日子,但至今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龙城华府

龙城华府

龙城华府

龙城华府

龙城华府

 

 

2.金舍博贤院

金舍博贤院大约是在2007年就开始在售了,当时德大企业有很多个项目,金舍德园、金舍博贤院、金舍雍景院以及金舍汤河东岸。大家还是蛮相信这个企业的。

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就看到了端倪,项目依然无法交房开发商资金极度短缺,随后在2014年德大企业宣布破产,至今为止已有八九年的时候,依然没有正式交房,着急入住的业主,倒是入住的新房。但是后期的绿化、小区的道路以及物业服务都没有保障。

 德大

德大

德大

德大

德大

德大

 

3.凤凰涅槃的万和城

万和城

大家也都知道万和城之前是德大的汤河东岸项目,万和城应该算是曾经德大的"烂尾楼",现在已被知名房地产商隆基泰和收购。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万和城位居河北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对口秦皇岛重点中学第七中学,现在是天时地利人和全都具备了,对拆迁户和准业主们还有购房者们带来了重新的希望。

万和城

万和城

万和城

万和城

 万和城

乘坐6路、9路、11路、19路、31路、32路、34路公交车,在桥东里站下车西行200米,路北;

自驾路线

线路一:从市中心乐购出发,沿河北大街西行2.1公里,路北;

线路二:从奥体中心出发,沿河北大街东行2.4公里,路北。

万和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