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秦皇岛2016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秦皇岛晚报  2016-04-29 08:56

[摘要] 4月23日,秦皇岛市2016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笔试共设置了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学院、秦皇岛技师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233个考场,696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根据考试总体安排,证件审核、面试工作将分别于5月14日至16日、6月3日至5日开展。

 4月23日,秦皇岛市2016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笔试共设置了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学院、秦皇岛技师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233个考场,696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根据考试总体安排,证件审核、面试工作将分别于5月14日至16日、6月3日至5日开展。

   今年的笔试时间由原来的半天延长到了一天。考试期间,市人社、公安、消防、武警、纪检、无线电、卫生、交通、电力等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务组织、交通疏导、安全维稳、无线电监测、医疗救护等工作,形成了组织严密、高效有序的保障网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万无一失。

   为防止替考和高科技作弊等不良行为发生,所有考场都配置了身份证识别仪、手机信号屏蔽仪,并在考场外配置了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对考场内外进行信号屏蔽和监控,确保考生公平竞争。考试期间,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同时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试卷拆封、考场巡视等笔试关键环节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监督职能,打造阳光考录品牌。

   通过审核,我市及时为6名低保家庭经济困难考生免除了每人100元的报名费,确保不让1名考生因经济困难而不能参加考试。同时,考点还为考生提供了志愿者引导、免费乘坐校车等服务,让考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