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旅游房产搭乘"秦皇岛号"魅力传到冀南

秦皇岛新闻网  2016-04-20 08:50

[摘要] 经过四天时间,辗转邢台和邯郸两座省内兄弟城市,依托“秦皇岛号”等数趟高铁列车开通带来的机遇,秦皇岛的秀美风光得以更近距离地呈现给冀中南地区,我市旅游和房产业借此机会驶上产业融合发展的快车道。

经过四天时间,辗转邢台和邯郸两座省内兄弟城市,依托“秦皇岛号”等数趟高铁列车开通带来的机遇,秦皇岛的秀美风光得以更近距离地呈现给冀中南地区,我市旅游和房产业借此机会驶上产业融合发展的快车道。

15日上午,随着后一场推介会在邯郸落下帷幕,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以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搭乘‘秦皇岛号’拥有一片海洋”2016秦皇岛“旅游+房产”推介暨媒体说明会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13日至4月16日,在邢台和邯郸两座省内兄弟城市,秦、邢、邯三市50多家旅行社和秦皇岛市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与代表,依托“秦皇岛号”高铁开通带来的发展机遇,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实现业务对接。这次港城魅力传播之旅,在冀中南部的大地上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两场推介会中,市旅游委员会与邢台、邯郸两市旅游局分别签署了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与邯郸市电视台签署了房产宣传合作协议;秦皇岛碧螺塔等旅游景区、旅行社和北京国华置业、秦皇岛富立集团、秦皇岛博维集团等分别与邢台、邯郸成功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

15日上午11点30分,走出邯郸推介活动会场的秦皇岛燕大科苑旅行社总经理申继宗喜上眉梢,在刚刚结束的推介会上,他的旅行社同邯郸春秋旅行社签署了组送团合作协议,他兴奋地说:“这种通过政府搭台的面对面推介形式,为我们企业带来了不少便利,以后我们将推广针对高铁的主题线路,吸引更多的游客到秦皇岛观光游览,的缩短也将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行体验。”

“旅游+房产”的融合发展探索,也是此次推介会活动的一个亮点。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陆长明表示,秦皇岛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人们在游玩之后会进一步产生休闲、养老、居住等多种想法,我们将的楼盘推介给更多外地游客,由此实现“旅游+房产”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秦皇岛市将有更多的行业和部门继续搭乘“秦皇岛号”,不断加强同铁路沿线城市的经济、贸易、文化等各方面的往来与合作,让“秦皇岛号”高铁成为经济线、信息线、共享线、感情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