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把房子还给爱情 房天下携手靠谱婚房走进艾欣超市

房天下  2016-04-13 10:20

[摘要] 4月9日-10日,秦皇岛房天下走进艾欣超市,深入网友之中了解他们对于购买婚房的想法。同时带去了中冶玉带湾、万科假日风景以及秦皇岛恒大城三大品牌项目的 优惠信息,给网友选购婚房提供了多种参考。

4月份,契合浪漫的季节房天下推出了“请将房子还给爱情”的主题活动。为了更好的了解秦皇岛网友对于“无房不婚”观念的看法,4月9日-10日,秦皇岛房天下走进艾欣超市,深入网友当中了解他们对于爱情和房子的关系。同时带去了中冶玉带湾、万科假日风景以及秦皇岛恒大城三大品牌项目的 优惠信息,给网友选购婚房提供了多种参考。

房天下携手靠谱婚房走进艾欣超市

不知道从何时起,爱情和房子被联系在了一起。随之又涌现出一大批对“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这种社会舆论的 拥护者,“无房不嫁”也成为当代大多数女性对待婚姻的态度。买房也成为现今伴随着年轻人结婚的一种“甜蜜的负担”。在本次走进活动中,不少年轻情侣都表示有购买婚房的计划,他们大多数仍然赞成“结婚要买房”的说法。不少网友参与了房天下线上小调查,对理想婚房的户型、面积、配套等发表自己的见解。

房天下携手靠谱婚房走进艾欣超市

“有了房子才算是有了家,这应该是基本的条件。”市民王先生说。再和他的交谈过程中了解到,王先生现在的房子大概在60平米左右,考虑到未来孩子的问题,计划再买一套大一点的三居室。房天下推荐的三大项目中,他比较看好中冶玉带湾。“玉带湾环境好,距离市中心也很近,我现在买房也不需要考虑学区的问题,但是玉带湾价格比较高,还需要考虑考虑。”王先生说自己也很看好开发区的发展前景,打算留意一下西部的楼盘

4月份秦皇岛房价上涨明显,购房者在买房时会更多的留意优惠力度大的项目,本次走进活动,北部的两大品牌项                                                                                                                                                                                                                                                                                                                                                  目万科假日风景和秦皇岛恒大城都给出了极大的购房优惠,万科假日风景现房4689元/平起发售,4月下旬将加推部分房源;恒大城给出了买房即送6万元家私的巨额优惠,也让不少人为之倾心。

房天下携手靠谱婚房走进艾欣超市

4月买房,房天下为你推荐靠谱盘。为期两天的走进活动,将秦皇岛楼市及时的价格动态传递给秦皇岛关注楼市的朋友们,同时为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房天下给每一位参与婚房置业调查的网友送出一个精美的水杯作为随手礼。房天下在买房路上如你同行,我们的走进活动在4月将持续推出,将给大家带去更多项目的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