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旅游诚信"红黄黑榜"一季度三家旅游企业被警告

秦皇岛晚报  2016-04-08 08:42

[摘要] 秦皇岛市旅游诚信黄榜3家企业被警告,请各旅游企业加强管理,引以为戒。

为了进一步推进旅游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良好旅游环境,通过收集和整理“旅游问题人人拍”等游客有效投诉信息、旅游部门日常管理和执法情况及其他行政监管部门执法情况,2016年季度全市旅游市场总体较好,未发现重大旅游违法违规信息。旅游企业存在主要问题是旅行社未按照有关规定向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报送经营和财务信息等统计资料。

根据《秦皇岛市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方案》的相关要求,对2016年季度期间,未按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求报送旅行社JF401财务报表、2015年4季度报表和2015年财务状况报表的旅行社进行了扣分,其中,有3家旅行社三次未填报,各记-30分;有8家旅行社两次未填报,各记-20分;有70家旅行社一次未填报,各记-10分。

秦皇岛市旅游诚信黄榜共3家,分别是秦皇岛海景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汪填涛;秦皇岛龙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建欢;秦皇岛雅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松。按照旅游“红黄黑榜”发布制度,对记-30分的发布“旅游诚信黄榜”,给予警告,请各旅游企业加强管理、引以为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