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秦皇岛迎加推小狂潮 老盘加推开发商放量去库存

房天下  2016-03-03 08:56

[摘要] 3月预计新推房源以老盘加推的高层住宅为主。

刚过完中国人传统新年,2月迎来新政,仿佛为楼市注入了新的强心剂。3月,刚结束了春节元宵假期,央妈给力降准再次提振楼市信心,各楼盘预计开始有一系列新动作。虽然春节期间秦皇岛楼市开盘加推幅度大幅缩小,但进入3月份预计将有5个楼盘有开盘加推计划。3月预计新推房源以老盘加推的高层住宅为主,但也有6+1跃层稀缺房源入市。3月置业黄金期将迎来秦皇岛楼市个购房高峰

3月秦皇岛迎加推小狂潮 老盘加推开发商放量去库存

预计三月加推的项目全部集中于海港区,且均为老盘加推。这些项目可谓是“嗅”到了政策利好下的商机,加推房源以增加市场供应量。从项目分布来看,西部以及北部是3月加推的重点区域,香邑溪谷项目在2月份将均价下调至5100元/平,以低价来吸引更多关注,同时在3月加推房源,可谓是在3月营销计划中做足了功课。

兴龙生态谷加推的6+1顶层上跃房源在3月加推的房源中显得别具一格,这些房源在价格上也给出了极大的让利目前在售套数为25套。折后均价6100元/㎡。针对不同面积房源推出不同级别优惠,户型面积在90㎡以下的房源享交1万抵6万优惠;90㎡—130㎡房源交1万抵7万;130㎡以上房源交1万抵9万。

进入三月份,楼市开始逐步回暖,秦皇岛各大开发商也积极推出新房源增加市场供应量,但从开盘动态来看,目前开发商对于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动态还暂未明确。具体加推房源套数目前还无法做出准确的预计。这也是春节过后楼市的一种常态。预计3月中旬左右,各大项目也将制定准确的加推计划,对于不同房源的不同营销策略也将在3月中旬曝光。

根据房天下掌握到的开盘信息中,5月以及6月份即将加推的两项目也提前曝光出来,方便广大购房者提前了解到项目的开盘信息。

3月秦皇岛迎加推小狂潮 老盘加推开发商放量去库存

进入2016年以来,受春节假期的影响,2月份零开盘达楼市低点。3月份开始市场逐渐回温,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开盘项目数量达5个,也算是正常的表现。

对于未来的市场预期,还存在诸多变数。从市场政策来说,2016年利好政策频传,3月1日央行再降准,政策方面在2016年可谓是“开门红”;从房价方面分析,2016开年秦皇岛房价连续上涨,给了开发商以及购房者更多的市场预期;从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库存来看,依旧是2016年的重要课题,但高库存形势已不再严峻。面对诸多的转变2016年的楼市可谓变数重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