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LG电子圣诞狂欢 在生产线上抢"购房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08:46

[摘要] 现如今房子成为每一个年轻人的奋斗梦,企业也深谙此道,对我们本次走进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Lg电子为本次走进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在24日圣诞夜举办了一场狂欢盛会。百余员工参与其中,活动场面及其火爆。

这个12月,房天下走进活动的节奏逐渐加快,年底是楼市后的一个热销期,为帮助更多有购房需要的网友成功实现买房心愿,房天下的走进系列活动在23日走进自然家园社区后,于24-25日来到了LG电子有限公司,为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年底楼盘的新优惠信息。

现如今房子成为每一个年轻人的奋斗梦,企业也深谙此道,对我们本次走进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Lg电子为本次走进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圣诞之际举办了一场狂欢盛会。百余员工参与其中,活动场面及其火爆。狂欢盛会中,除了将秦皇岛热门项目公园里的优惠信息推广到企业员工中,也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圣诞大礼。通过简单的小游戏来完成抽奖,既有相应的一二等奖和特等奖。

房天下走进LG电子

满满一桌的圣诞礼品,本次走进活动力度大,圣诞节不但要给企业员工送去购房信息,实实在在的节日大礼也不能马虎。

房天下走进LG电子

参与游戏就有机会中奖哦。击中靶心就能得到特等奖哦。看看大家跃跃欲试的样子,真是不得大奖不罢休啊。

房天下走进LG电子

这三位获得了青花瓷瓷器套装,恭喜恭喜咯!

房天下走进LG电子

狂欢结束后,大家回归正题,投入到买房的行列中,房天下活动展台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除了听工作人员介绍公园里项目的优惠外,许多想在开发区买房的年轻人向工作人员资讯现在的好项目,并希望给予他们更多的买房帮助。

房天下走进LG电子

许多员工也留下了购房意向电话,希望有合适的项目可以给他们推荐。经常上班没时间看房是限制大多数上班族买房的大因素。在lg也有许多年轻人反应,高强度的工作再加上加班压力,根本无暇估计买房的事儿。今天遇到了房天下,感觉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我们平时也在网站浏览房天下的房产信息,很新鲜也很及时,楼盘很全。但是不知道优惠力度能有多大,以后还会持续关注的,希望尽快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