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投票开始!秦皇岛房地产"争霸战"一触即发

——2015年秦皇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火热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6:48

[摘要] 匆匆走过的2015年,秦皇岛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但是,市场的评判终取决于购房者的口碑。

时间飞逝,转眼又到年终岁尾时。回望2015年,秦皇岛楼市政策方面好消息不断,先有330新政打响政策炮,再有央妈习惯性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在这一年大开拳脚……一个个“重磅政策”搅动着购房者的神经,房企纷纷奋力“厮杀”。机遇与挑战并存注定成为2015年楼市的一个重要标签。于开发商而言,一路荆棘,备受挑战;于购房者而言,供过于求的市场里,选择空间更大。

匆匆走过的2015年,秦皇岛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但是,市场的评判终取决于购房者的口碑。在过去的一年里,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怎样的摔打和沉淀?什么事件牵动着港城购房者的神经?是谁成为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哪些楼盘值得2016年出手投资?……一切尽在房天下2015年终盛典——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六大榜单激烈角逐 网友投票选出心中

由房天下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旨在通过全民票选的形式见证年度闪耀明星。据悉,秦皇岛本届人气榜共分为6大榜单,分别是2015年度热销楼盘、2015年度宜居臻品楼盘、2015年度典藏楼盘、2015年度美海景地产、2015年度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5年度品牌房企

12月10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幕,近70个项目参与评选。根据网友口碑、楼盘人气等多项网络化综合指标来决定项目得分排名。其海量真实的投票与评价将为房产消费决策提供极具价值的信息。

聆听购房者的心声 网络人气榜谁上头条你来决定

本次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用选票表达声音,用民意见证市场,诚邀广大购房者积极参与网络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楼盘。总结回顾2015,预测展望2016年楼市,这一盛会对秦皇岛楼市来说,将具有承前启后和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投票时间:2015年12月10日-2016年1月5日

投票规则:同一榜单一次多投三票。首次投票一后才可发起第二轮投票。

投票地址:

电脑端://newhouse.qhd.fang.com/zt/201512/dichanwlrqb.html

手机端://m.fang.com/zt/wap/201512/dichanwlrqbwap.html?city=qhd&m=xfdg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秦皇岛站6大榜单将于2016年1月6日揭晓榜单,并未获奖楼盘颁奖。

2015年,房地产企业风云变化,跌宕起伏。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稳扎稳打、心系天下,谁在负载楼市民生的责任与良心?2015年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楼市?答案就在“2015年第十二届秦皇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12月6日,我们头条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