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戴河成为全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八个试点之一

秦皇岛新闻网  2015-11-22 07:26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文件,将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与北京市东城区、江苏省常州市、海南三亚等8个城市(县、区)确立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研制工作联系城市(县、区),并计划开展试点工作。

近年来,北戴河的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区每年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近百项,直接参与人数达数万人次。北戴河区还积极探索高端休闲体育与休闲旅游、休闲文化的有机融合,充分利用北戴河发展群众体育运动的环境氛围、场地设施、服务体系和品牌知名度等资源优势,借助环京津冀休闲旅游产业带和环京津健身休闲圈建设的有利契机,打造轮滑、铁三、健走等全民健身品牌,在国内外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下一步,北戴河区将全程参与《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前期论证、调查研究、干部培训、领导协调机制以及其他研制工作,努力制定出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的《实施计划》,力争在体育设施完善、健身项目推广、体育骨干队伍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率先探索,发挥联系城市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将经验和成果在进行广泛推广。此次研制工作对北戴河区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建设运动之城、体育强区将起到极大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