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寒冬购房热情不减 "杀价帮"看房团凝聚精准购买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1 13:56

[摘要] 大力度优惠遇上高品质购房者,看房团意向购房热情高涨!

寒冬的脚步逐渐拉近,伴随着秦皇岛今冬的场雪,秦皇岛房天下11月21日“杀价帮”参团买房看房团再度出击。气温骤降,外出行人逐渐减少,但却未能阻挡看房团网友的热情脚步。看房团实探北部片区北城壹号、万科假日风景以及西部片区紫城秦皇半岛、香邑溪谷、铂悦山。五大热盘对准看房团精准购房者,香邑溪谷以及铂悦山两项目“杀价帮”重磅来袭,只要参团即可享两项目售楼部特价优惠基础上再折9.5折优惠,直减万元购房款!大力度优惠遇上高品质购房者,本次看房团意向购房热情空前高涨!

11.21看房团网友合影

11.21看房团网友合影

早上8点气温很低,路面积雪还未融化,在看房团集合现场房天下工作人员手举房天下看房团指示牌,贴心引导看房团网友上车,并解答有关项目网友提出的疑问。网友们纷纷表示:“房天下看房团真的是在贴心地为我们服务”、“房天下看房团的细心服务,是我一如既往坚定地选择房天下的原因。”

11.11过后优惠只增不减 "以价换量"掀起买房热潮

北城壹号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北城壹号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本次看房团是秦皇岛2015年后的一次看房团,开发商方面也是给足了面子。11.11特价房源秒杀活动刚刚落下帷幕,“杀价帮”携手看房团又再次袭击秦皇岛楼市买方市场。隆基泰和旗下两项目香邑溪谷和铂悦山在十一月推出参团买方享优惠活动,参团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目前,两项目参团人数均可享受高9.5折优惠,拿铂悦山在售的2#高层来说,97平米的两居室在售楼处各种优惠折扣后总价是41万多,通过杀价帮团购再折9.5折后总价为39万多,通过杀价帮总房款直减2万多,这样一个优惠额度也让看房团网友惊喜不已,不少网友立即向网友咨询如何参与团购享受优惠,并在项目售楼处留下意向电话。

看房团网友走进北城壹号项目园林

看房团网友走进北城壹号项目园林

下半年楼市现交房热潮 准现房成"香饽饽"

看房团网友参观万科假日风景实体非毛坯现房

看房团网友参观万科假日风景实体非毛坯现房

看房团除了各项目的优惠力度受到网友一致点赞外,大面积现房的涌现也深受网友的青睐和追捧。在今年下半年,尤其是金九银十黄金期秦皇岛多项目交房的背景下,北城壹号、紫城秦皇半岛、万科假日风景目前在售房源全部为准现房,这些项目都让购房者们驻足停留许久,不仅对销售人员介绍的项目进展、配套设施及规划听得十分认真,在深入项目实体现房内更是热烈的讨论户型布局、分享自己的见解。看房团网友在参观万科96平米非毛坯现房时,普遍对空间布局很满意,赠送的飘窗也很大,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跟随本次看房团的李先生觉得,“目前近于年底,大部分购房者不会选择在此时买房,然而,这种时候,开发商几乎都会压低房价,稳中求胜,这恰恰会是自己的买房的时机,所以遇到合适的房源自己一定会特别留意。”

置业顾问为看房团意向客户算价

置业顾问为看房团意向客户算价

本次看房团为期半天时间,随着后一站看房任务的结束,看房团也顺利的落下了帷幕,天气恶劣感谢网友的大力支持!房天下看房团本着服务购房者的初衷,坚持免费、专业的路线,并定期举行,已拥有了大批的支持者!年尾将至,房天下希望网友们都能在春节前成功置业,在自己的新家里过一个温馨的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