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昌黎县投资7000万路网改造 交通体系日臻完善

秦皇岛新闻网  2015-11-15 14:02

[摘要] 随着一条条道路改造建设,昌黎县城市路网体系日臻完善。

目前,投资5000余万元的汇文大街东延工程建成通车,概算投资7000余万元的碣阳大街东段改造工程正加紧施工,投资450万元的仙台路拓宽改造已竣工……随着一条条道路的改造建设,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市路网体系日臻完善,不仅构建了一个畅通、便捷、和谐的交通环境,也为昌黎县“北展东扩”城市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了空间。

昌黎经济快速发展,机动车成倍增长,城市区多条“断头路”造成大量的人流、车流汇入主干道,不仅加剧了交通拥堵,更造成了城区部分地段脏、乱、差的不良环境,成为昌黎发展的制约因素。今年以来,昌黎县相继谋划并实施了汇文街东延、规划东环路、纬四街、东山路、建材城规划支路、瑞景龙湾周边等道路 建设工程,对碣阳大街东段、仙台路等改扩建设工程,总里程达17公里,总投资2亿多元。“以前每到上下班高峰期,过往车辆和进出火车站的车辆混在一起,这里就堵得不行。”每天在学院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附近卖水果的王新老伯 说。如今,经过多方努力,打通了原本不能通行的高架桥东侧道路,使进出火车、汽车站和过往的车辆各行其道,道路也变得顺畅了。像学院路这样堵车的现象在以 前的仙台路也每天都在上演,昌黎县今年对仙台路实施了道路扩建工程,投入450万元将路段改造成单行线路,有效解决了拥堵问题。

已竣工通车的规划东环路,则为昌黎“向东面海”发展战略拉开了城市框架,也为“430”目标的实现夯实了基础。规划东环路总投资2990万元,北起碣阳大街,南至新汇文街,道路全长828米,道路两侧雨水、污水管线,路灯、绿化、交通工程等市政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碣阳大街、韩愈大街、汇文东大街等多条道路改造建设的完成,昌黎县城区的面貌骤然巨变。韩愈大街的建设开启了北部新区建设之门,拉伸了城市的框 架,使县城真正拓展了空间,有效解决了制约昌黎县城市发展的瓶颈;碣阳大街的改造,不仅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题,也从根本上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改造后的碣 阳大街成为展示昌黎滨海新城形象的标志性景观大道;民生北路、汇文东大街两条道路延伸工程的完工,不仅提高了城区道路承载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城市整体形 象,激发了城市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