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别逗了!秦皇岛楼市冬天远未到来 7盘占据楼市3大榜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4 07:51

[摘要] 不论是本地网友还是外地网友,对这7项目认可度很高。

进入11月份,秦皇岛楼市关注度明显下滑,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从10月份开始,楼市便开始转为“冷冻期”,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度环比直线下跌42%,这不禁让人对秦皇岛第四季度楼市热度捏一把冷汗。其实,从房地产市场来讲,经历了“金九银十”黄金期,楼市退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在这一背景之下,仍有许多热门项目销售情况依旧火爆,秦皇岛地区也不例外。

虽说秦皇岛楼市受季节影响较大,旅游地产在冬季退温趋势明显,但对于支撑秦皇岛楼市发展的刚需市场来说,仍然有一大批房源在不断点燃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各楼盘关注度的高低除了从成交数据可以看出之外,从购房者浏览楼盘网页以及通过房天下电话对项目进行资讯都能很好的反应出秦皇岛哪些楼盘仍热度不减,在秦皇岛176个在售楼盘中遥遥领先。而同样也有不少项目在秦皇岛楼盘多个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2015/10/12-2015/11/12秦皇岛本地网友拨打楼盘400电话情况

从上表可以看出,秦皇岛开发区楼盘在价格、环境等多方面均备受好评,位于半岛公园的秦皇岛热门项目金屋秦皇半岛位居榜单位。曦城花语、翠岛天成、香邑溪谷三项目平分秋色。而其中翠岛天成位于市中心区域,凭借对口迎宾路小学和第十六中学的双学区拢获大批关注者。而曦城花语和香邑溪谷作为开发区相似点颇多的两项目,花园洋房各区特色,也为开发区的美景增添了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