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前十个月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1500亿

燕赵都市报  2015-11-13 08:58

[摘要] 恒大地产表示已完成2015年全年原定1500亿元的销售目标。

11月10日,恒大地产集团发布自愿性公告,表示已完成2015年全年原定1500亿元的销售目标,并已将2015年度合约销售目标上调至人民币1800亿元,较原定人民币1500亿元的目标上升20.0%,较2014年的实际合约销售额增长36.9%。

1—10月恒大累计销售额达1545.3亿,是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创历史同期高纪录;继今年6月后,10月份恒大单月销售额再次突破200亿元,刷新单月销售额历史高纪录;同时创今年房企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刷新之前其他房企的256.5亿元的销售额记录;环比增129.9%,同比增185%,增幅均为。从销售面积和增幅上大大拉开了与其他一线房企的距离,坐拥房产龙头的地位。

恒大地产10月大卖258亿的同时,恒大足球也在频传捷迅。在刚刚拉下帷幕的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终,历经30轮联赛的风风雨雨之后,恒大成功卫冕,成就中超5连冠。

恒大御景湾只要首付2万起,3万家私,赠1600元/平方米豪华精装修,还可享车位5折限量出售。48-112平方米温泉养生小户,29万惠动。高品质,高优惠,高性价比,低门槛,即刻开启精致海滨度假养生生活。

恒大御景湾位于海南省澄迈县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南部,背倚繁华海口,面朝万顷碧波,尽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359亩双湾建筑规划中,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度假酒店群、高尔夫球场环伺,另有贵族游艇会、海胆剧场、国家帆船训练港等众多高尚生活资源。

5200平方米奢华会所,运动设施一应俱全,标准的健身室,配有跑步机、健身车、椭圆机、大型健腹板、罗马骑等等健身设施让你享受时尚的生活乐趣……一站式丰富完备的生活配套,滨海养生和都市繁华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