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开展城市区道路拥堵百日行动 三年交通变化

秦皇岛日报  2015-11-09 14:31

[摘要] 11月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对行动进行全面部署,从严从实治理交通拥堵问题,为改善交通、便民出行创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出席会议。

11月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对行动进行全面部署,从严从实治理交通拥堵问题,为改善交通、便民出行创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出席会议。

为努力破解秦皇岛道路交通管理瓶颈,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市政府决定自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2月20日开展城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其中包括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实施通畅工程、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等七项内容。

薛永纯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认真做好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对各类突出问题实施联合整治,加快解决重要时段、关键节点、主要部门的交通拥堵问题,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严管重罚、重拳出击,加大资金投入,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道路通行效率。

杨春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挂图作战,分步实施,确保行动落到实处,全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交通环境。

会上还宣读了《秦皇岛市城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市公安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府与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