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实施农村危房改造39108户 受益人口将达1.4万

秦皇岛日报  2015-11-05 08:48

[摘要] 秦皇岛市自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共实施危房改造39108户。2015年,全市实施危房改造7878户,目前已完成90%,11月底全部完成。今年,青龙共实施危房改造3500户,其中维修1100户,翻建2400户,落实改造补助资金4851.4万元,直接受益人口1.4万人。

11月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秦皇岛市自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共实施危房改造39108户。2015年,全市实施危房改造7878户,目前已完成90%,11月底全部完成。今年,青龙共实施危房改造3500户,其中维修1100户,翻建2400户,落实改造补助资金4851.4万元,直接受益人口1.4万人。

在隔河头镇大森店村,邢留逮详细了解了村里整合资金,异地联建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的居民入住、垃圾处理、供暖、饮水等情况;在茨榆山乡杨台子村,邢留逮仔细查看和了解了维修、翻建的农村危房改造户的房屋改造、资金补助情况。

邢留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事关群众生活保障,是政府为民、惠民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工作进度,对正在实施的危房改造项目要加强督导,按照既定时限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工程质量,对房屋质量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满意,采取集中连片、拆除重建、旧房翻新等多种形式,集中各方力量、集中各方资源,探索将农村危房改造与新农村建设、塑造乡村地方特色风貌等相结合的机制,帮助农村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居住条件,真正把这项好事抓实、抓细、抓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