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小区供热范围升温调试 确保11月5日前正常采暖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  2015-10-31 08:14

[摘要] 10月27日起,秦皇岛市热力公司开始对一次网进行预热升温,30日起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各小区开始升温调试。为此,提醒居民,在调试运行期间,如发现暖气跑、冒、滴、漏等问题,及时与辖区供热管理站联系,或拨打春晖热线8905890报修,以确保在11月5日正式供暖期每一户居民能够正常采暖。

10月27日起,秦皇岛市热力公司开始对一次网进行预热升温,30日起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各小区开始升温调试。为此,提醒居民,在调试运行期间,如发现暖气跑、冒、滴、漏等问题,及时与辖区供热管理站联系,或拨打春晖热线8905890报修,以确保在11月5日正式供暖期每一户居民能够正常采暖。

今年公司在供暖准备上做到两个“早”,一是注水早。二次管网注水工作分为两部分,为减少热力管道的腐蚀,提高管道使用寿命一是今年未计划进行大修项目的换热站,在上一采暖季停暖后即开始满水保压,这部分的供热面积有500万平方米;二是有大修项目的,在8月中旬项目完成、验收合格后随即进行注水。一次管网也已于9月25日开始注水。由于注水工作提前,一线工作人员有了充裕的时间进行热力站设备调试、管网漏水修漏、对比较容易集气的居民楼进行排气,以及处理居民报修等问题,这样就可以缓解供暖初期报修集中、拥堵的问题。二是运行调试时间早,因为冷房子热起来需要个过程,经过6天的调试运行,以及处理居民报修,就是为了有效确保5日正式供暖时居民家里能够热起来。尽管公司为此增加了投入也是非常值得的。

魏剑提醒居民,在运行调试期间居民应该注意的问题:老小区串联方式的用户,顶层居民注意打开放气阀排气。分户供暖的用户,要自行检查集分水器上的主阀门、蝴蝶阀和温控阀是否打开,在调试过程中地盘管易产生集气,居民可打开供回水上的排气阀自行排气,等出水后将排气阀关闭,避免由于集气造成的暖气不热。居民如果发现左邻右舍家里暖气都热了,自己家还没热,一定要报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