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真壕!秦皇岛23项目狂撒181万红包搅动"金九银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2:24

[摘要] 秦皇岛购房红包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切关注,截止到目前,秦皇岛房天下红包已领取金额1819600元,红包领取数高达510个。已有23个新房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其中,涉及海港区、开发区、山海关区等置业热门片区,不乏恒大、远洋、隆基泰和等知名品牌开发商的加入。

楼市“金九银十”即将结束,回顾传统楼市黄金期,秦皇岛9月楼市表现良好,在房价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楼市成交量再创新高,据统计,9月秦皇岛新建商品房成交23.41万平方米,较8月再增长0.35万平方米。相比之下,10月的楼市火力稍显不足,进入10月以来,秦皇岛楼市仅一项目加推房源,楼市转入交房季,市场上期房变准现房趋势明显。但10月24日央行的双降又给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为这个成色略显不足的银十月增添了几分色彩。

普降雨:107个大中城市集中发力

普降雨

除了央行双降的影响,房天下九月开启的“先领再买房”也为今年的黄金置业期加分助力,今年九月房天下在107个大中城市推出房天下节,皆在为广大购房者争取更大的购房优惠,让广大购房者更快、更便捷、更实惠的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天下一经推出,就受到各地购房者的热情追捧。

秦皇岛购房需求旺盛的宜居城市,房天下可以切切实实地缓解购房者的置业压力,实实在在的为购房者谋取福利。也正因此,房天下自9月在秦皇岛上线就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一致好评,“先领再买房”逐渐成为购房者的置业新习惯。

数据:181万元被领 就是这个节奏

秦皇岛购房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切关注,截止到目前,秦皇岛房天下已领取金额1819600元,领取数高达510个,已有23个新房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其中涉及海港区、开发区、山海关区等置业热门片区,不乏恒大、远洋、隆基泰和等知名品牌开发商的加入。

领取热度大排名

领取热度大排名

在领取的510个中,通过手机移动端领取的用户占比多,高达70%,由此可见,移动互联网已逐渐成为网络的主群体,手机买房也越来越受欢迎。房天下手机app给买房增添了无限可能,随时随地,只要你愿意,买房,在哪都可以。有网友表示,免费的,不抢白不抢,有了房天下撑腰,买房更加任性。

惊喜:“先领再买房”直接冲抵等额房款

房天下“金九银十”首战即将告捷。购房不小的优惠力度,真正的抵免房款,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是比打折更有吸引力的优惠。

目前,金额大的项目是秦皇岛恒大城,单个高达10000元北城壹号8800元购房位居金额排行榜第二位;而南岭春天里作为西部开发区更适合刚需一族的项目成为项目中热度高的一个,高达74人领取南岭春天里共计148000元购房

秦皇岛“金九银十”黄金期即将结束,房天下成功帮助广大购房者优惠选择合适的好房源。 本次节用简单免费的手段,改变以往的购房习惯。此次互联网购房节贯穿9、10月份,更多城市、更多项目、更大大批涌现。"先领再买房",以房天下为代表的互联网购房新模式,正在以磅礴之势席卷整个房地产行业。针对秦皇岛地区来讲,房天下节以其强大的影响力也正在改写着房地产市场的全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