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24看房团收官 央行双降加万元红包引爆十月购房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5 07:32

[摘要] 楼市利好,央行双降新政也在持续发力,24日起央行宣布再度降息0.25%,同时定向降准0.5%。本次降息是2015年年内的第七次降息,值此之际,秦皇岛房天下10月24日“先领红包再买房”看房团顺势发力,召集近70名精准购房者探访秦皇岛七大热门楼盘,涵盖西部开发区、北部生态区以及市中心三大核心区域。

楼市利好,央行双降新政也在持续发力,24日起央行宣布再度降息0.25%,同时定向降准0.5%。本次降息是2015年年内的第七次降息,楼市也成为降息大受益方之一。央行降息使房贷利率降低,这也直接促使潜在购房者迅速出手,该利好消息同样给这个即将落幕的“金九银十”增添了许多的意外惊喜。楼市黄金期在给开发商带来有利契机的同时,也为广大购房者寻求了一个买房优惠的好时机。秦皇岛房天下也在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网友福利,10月24日,房天下“先领再买房”看房团再掀港城买房热潮。

此次看房团共召集近70名精准购房者探访秦皇岛七大热门楼盘,涵盖西部开发区、北部生态区以及市中心三大核心区域,包括北城壹号、岸上澜湾、万科假日风景、秦皇岛恒大城、香邑溪谷、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

 

 

 

看房团网友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10月24日上午8点,买房心切的网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看房团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北门,在出发前,网友们一起聊天,谈论自己心目中理想楼盘的价格、位置,相互交流经验。8点半大巴车准时出发,在驶向楼盘的途中,看房团网友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热情,不断向房天下工作人员咨询今天要看的楼盘概况,积极了解项目的情况;部分网友也直接掏出手机通过房天下APP搜索楼盘,网友们每到一个楼盘都积极的向案场置业顾问了解楼盘详情以及新销售动态,现场氛围尤为热烈。

房天下“火”势燎原 先领再买房引领新潮流

 

 

 

点击图片了解项目

房天下自9月上线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目前,秦皇岛已经有300多名网友在线领取了房天下,通过房天下成交的购房人数也在日益增长。此次看房所选的七个楼盘中有四个楼盘可以享受优惠,其中北城壹号项目推出8800元购房,同时还可享1.5万抵75折,户户赠送太阳能等优惠;岸上澜湾可预领房天下3000元秦皇岛恒大城可领取10000元购房终可直接冲抵房款。

“初了解房子都是通过房天下,房源信息很及时。我是在浏览网站的时候看到了房天下,而且金额还不小,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领取了,也不知道后能不能兑现。后来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我,才知道真的可以用!今天就跟着看房团看看恒大城的房子,有了房天下买房又可以省一笔钱了。”李女士高兴的说。

央行再度降准降息 小三居备受关注

虽然刚性需求永远是市场上大的购买力,但是秦皇岛置业者的改善性需求明显增多:买个稍微大一点的房子,要和父母一起住、要把小孩从老家接过来上学一起住或者直接一步到位,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刚改族”的需求。再加上央行24日起再度降息0.25%,降准0.5%,房贷减少更加促使“小三居”成为刚改族、换房族以及想要一步到位购房者的一大置业目标。

 

 

 

看房团网友参观项目园林及样板间

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年轻人居多,他们买房的目的主要是结婚、孩子上学、赡养老人等,大部分人比较青睐小三居户型。本次看房团楼盘中金屋秦皇半岛八区108平米南北通透全明设局的三居室、北城壹号118平米三居以及97平米两居、万科假日风景9#107平米装修现房等成为看房团网友认可度较高的三居房源。网友参观样板间后,在房天下等优惠利好的情况下,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意向,留下了意向电话,决定过几天再来项目了解。

网友玩转微信群 抢不停

为了方便网友间的互动交流,本次看房团网友可加入房天下特别行动队微信群,和同样有看房意向的网友在线交流。看房团当天多数网友加入了微信群,在群里探讨和房子有关的话题。为活跃气氛,微信群还不定期发,大家一边看房一边抢,玩的不亦乐乎。

 

扫描二维码加入"房天下网友交流群"

看房团有如此多的优势,你还不心动吗?在此,房天下十分感谢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同时感谢开发商为看房团提供的优惠支持。未来,秦皇岛房天下还会陆续举办大型看房活动,更好的建设起置业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便捷桥梁,帮助更多的网友成功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