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胜风能三季度业绩大增 汇金持股保信心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10-22 20:55

[摘要] 证券日报上海记者 周一叶泰胜风能周三晚间发布公司2015年度三季报,公司2015年1-9月报告期内共实现营收11.35亿元,共实现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58.75%,每股收益达到0.19元。

    证券日报上海记者 周一叶

    泰胜风能周三晚间发布公司2015年度三季报,公司2015年1-9月报告期内共实现营收11.35亿元,共实现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58.75%,每股达到0.19元。

    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5亿元,同比增长16.05%。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在泰胜风能的前十名股东中,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538.86万股,占总股本的0.83%。

    据泰胜风能公司表示,公司业务在多个方面均齐头并进,取得了良好的。

    在风电塔架业务方面,2015年前三季度新增订单金额约为16.54亿元,执行以往年度合同及2015年前三季度部分合同所涉及的合同总金额约为11.57亿元,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正在执行及待执行的合同金额约为14.36亿元。

    海工类业务(含海工平台、海上风电导管架、导管及海工项目相关的钢结构等)方面,2015年前三季度新增订单金额约为3.01亿元,执行以往年度合同及2015年前三季度部分合同所涉及的合同总金额约为1.46亿元,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正在执行及待执行的合同金额约为5.19亿元。

    风电运营维护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泰胜风电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市场化、规模化销售及服务订单,总价为人民币3,083,230.00元。

(周一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