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3.76万元!277名购房者领取秦皇岛房天下红包享优惠

秦皇岛房天下  2015-10-16 12:1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表明,截止到2015年10月15日,秦皇岛房天下红包已领取金额83.76万元,红包领取数高达277个。已有23个新房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其中,涉及海港区、开发区、山海关区等置业热门片区,不乏恒大、远洋、隆基泰和等全国及本地品牌开发商。

银十,作为传统楼市热销季,“房天下”在秦皇岛房地产市场上广为流行。“先领再买房”已经成为秦皇岛妇孺皆知的优惠福利了。房天下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这可以称得上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大手笔。

房天下大手笔

共计派发房天下金额高达83.76万元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表明,截止到2015年10月15日,秦皇岛房天下已领取金额83.76万元,领取数高达277个,根据秦皇岛市房产局提供市场数据显示,9月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达2163套,环比增长2.27%。可见,秦皇岛房天下的上线也为9月秦皇岛商品房成交助力。

房天下

一个抵万张传单,房天下房企联盟!房天下上线后,秦皇岛房天下电商项目订单量、到访量、认购数等各方面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此次颠覆传统电商,特推出的“先领再买房”房天下活动。使每一位购房者都可可登陆房天下PC端、wap端点击相应页面领取房天下,然后在经过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使用。

点击这里领取房天下://newhouse.qhd.fang.com/zt/201509/jiuyuehongbaoqhdmaifangbina.html

线上线下房企助力

房天下已邀请23家本地项目加入

自从房天下撒向港城以来,与购房者的积极响应相一致,很多房企也对房天下给予了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秦皇岛房天下已有22个新房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其中,涉及海港区、开发区、山海关区等置业热门片区,不乏恒大、远洋、隆基泰和等及本地品牌开发商

房天下已邀请22家品牌及本地房企加入

在秦皇岛22家参与项目中,由恒大地产开发的秦皇岛恒大城优惠力度大,金额达到10000元,其次是中冶玉带湾,金额为5000元;南岭春天里岸上澜湾兴龙生态谷等项目领取“热”,其中已有57名网友已领取南岭春天购房

房天下在过去16年,一直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发展,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其新房电商化转型的重要产品,房天下旨在彻底改变购房者的“先消费、后返利”的消费习惯,挤压中间环节的一切水分,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其实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