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不靠谱楼盘曝光业主如何维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5:12

[摘要] 你在秦皇岛买房了吗?维权事件在你身边发生过吗?相信大多数人的答案都会是:是!房屋质量遭受质疑,业主频频维权;交了定金后开发商延期交房,入住成泡影;五证不全,买房拿不到房产证等等…都是真切发生在购房者身边的维权事件。

你在秦皇岛买房了吗?维权事件在你身边发生过吗?相信大多数人的答案都会是:是!房屋质量遭受质疑,业主频频维权;交了定金开发商延期交房,入住成泡影;五证不全,买房拿不到房产证等等…都是真切发生在购房者身边的维权事件,此类事件的频发也折射出秦皇岛房地产行业的黑暗面。开发商资金不足、盲目上马,开发总量供大于求,导致大面积空置,无法回收前期投资,更无力进行后续建设,直至后资不抵债,全盘停滞的积压楼盘不算少。我们购买期房项目更应慎之再慎,必须将所有造成“烂尾”的因素全面考察并杜绝,以免买到“烂尾房”。

血淋淋的例子 秦皇岛“不靠谱盘”伤透人心

龙城华府

 

2015年7月中旬在河北大街中段龙城华府项目处,龙城华府业主们拉条幅举牌维权要求退房。龙城华府楼盘是秦皇岛市飞龙房地产于2010年9月动工开建,与2014年12月份封顶毛坯房源预计2015年8月交房,非毛坯房源预计2015年12月交房,可2015年春节突然停工,至今未开工,如今已成“烂尾楼”。 项目由于资金链断裂无法施工,大批业主频频维权。5月发表声明希望政府出面维权,“烂尾楼”如何收场我们拭目以待。

恒大四季城

 

该项目位于位于建国路东侧,南邻四季青小商品城,此地块正是曾经的“老四季青”地块,经历了一次后,2013年7月,建国路东侧,南邻四季青小商品城的“老四季青地块”在土地拍卖中被秦皇岛恒大地产公司以460万元每亩竞得。老四季青地块随后的项目案名就被定为恒大四季城。但该项目除了售楼处被人们熟知外,工程建设方面一直没有新进展。

天洋翠

天洋翠湾项目在今年5月份交房时未能向业主出示工程竣工备案表、房屋实测面积表等,在五证不全的情况下强行向业主交房,一时之间引起一场维权风波,震动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